夫妻鶼鰈情深, 這是老公親手做的, 有著對妻子無限與滿滿的愛




另一枚結婚戒指去了大押, 換錢給進一買鮮血了


 


 


 


週末, 屋外的水滴沒停過!


親愛的,為我準備了一部片, 說一定要跟我一起觀看這部~


還為我準備了愛吃的西瓜~大紅的那種, 最愛滿口裝滿了甜甜的汁!


那晚我是昏睡的~ 整部片除了前與後大約1個多小時, 中間我又昏睡了~


自己怎麼這樣累呢? 也許是週五太早起又太晚睡了~


被你喚起, 還是好睏喔, 你餵我吃多汁的西瓜~


說起了這部片一定要跟我看~ 這部片與我有二大關聯~


1.男演員有個跟我同姓, 2.我的外表很像劇中的這個媽媽~因為很多人都這樣說我是明星臉!


這二位都是我非常欣賞的演員! 可以說從小看她們的戲長大的~ 劇中讓我最感動的夫妻情,親情~手足情~


那個年代真的很窮,不管任何一個地方~ 我可以想像那物資缺乏, 任何的努力只求一家的三餐溫飽,有一片瓦可以遮風避雨~ 我想時下的年輕人恐怕已無此感受了~


只有認命, 知足往前看, 劇中的羅姓夫妻, 相互扶持撐起一家四口~我最忘不了男主人在樓上倉庫整理鞋, 對著樓下妻子流露出那份關愛憐惜的愛意! 那個愛是真的, 是互信互助來的! 為了兒子的病散盡家產也要換新鮮的血, 典當了婚戒, 妻子摸著丈夫的手, 發現少了什麼... 那種了然於胸的夫妻情, 在我心裡正是要這樣~ 原來你也是, 當下我們握緊了手, 此時無聲勝有聲, 只有淚悄悄的滑落在我臉龐~


親情~看見這對恩愛的夫妻, 為了孩子, 家產都耗盡,只求孩子的健康~後來還是一起目睹了愛兒離開了這個人世, 那種心碎, 二個人是一起的!


手足情~弟弟崇拜的哥哥, 希望把最心愛的寶貝都給哥哥, 只要他回來, 哥怎樣都陪著小弟玩~那種兄弟之情~ 在我家也看見了, 我的芸佳艾也一定會這樣的!


看了這部片, 我知道你的用心~ 你想讓我知道, 不管怎樣, 你都不會放開我, 你早已知道我是你一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要像那位丈夫這樣的疼愛他的妻子!


離婚率這麼高的現在, 呼籲情侶, 夫妻一定要去看這部片, 好讓你們的愛更堅定不移~ 多想想為什麼要在一起, 那種感動與心跳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不管身處哪個年代, 單純的幸福與感動才是最美好, 也是最能夠永恆不滅~


對我來說, 只想有個平凡的家庭與單純的幸福...


原來最大的小偷是時間, 偷走了很多我們原有的東西, 有形無形的! 可是留下的卻是無法抹去~


Echoes of rainbow~ 這部片的原文名, 彩紅的迴音~


做人, 總要信啊~


一步難,一步佳~ 跟著吳君如的眼淚, 是心酸, 是無奈~ 我的希望跟她一樣,


希望她們一家人可以平平安安的在一起~ 做人, 總要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