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中午12:00老公一定會來電給我~


怕我擔心,也看我是否有溜出去午餐約會。。。我現在才知道老公都會看我的blog....


我卻在這裡寫了很多罵他的話~ 他說我幾乎看了一半以上, 那夜還想將我先前的日記搶走~


不行啦...太多不能給你看了! 那些都是15年前以上的往事了!


老公的叮嚀, 迴盪在耳邊, 在腦裡, 在心裡~


"你在哪裡? 手機又不通? 你別亂來, 別亂搞" 給我乖乖的,聽見沒? 我明晚就回家~


我不會的啦~ 放心~ 真的要讓我心動~ 也得比你強才行啊~


為了上週的知識的問題, 跟你道歉了~ 我並不想設定你的自由~ 可是請你體諒我的恐懼...


若沒有前車之鑑...我怎會同一隻驚弓之鳥一般呢?


我動手打你, 出言不遜...是我不對, 我的EQ, 面對你變成是低能!


為什麼你總是讓我失控...瘋狂呢? 為你總是心揪結,心痛,我可以不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