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好好的, 突然看見我的那篇"缺席一週"


你語帶諷刺的來跟我說話~ 我很棒..很厲害,很高尚...我的確沒有很棒,也沒很厲害,也沒很高尚~!


但就感情真心與誠實這一部份,我難道沒有比你棒,比你高尚嗎?


我有找任何人去說嗎? 如果有, 現在恐怕..., 可是我沒有~ 連你的親舅阿姨都不知道! 我也不回娘家,也不希望有其他朋友來家裡...


姿問我這件事時,我們正在手槍的婚禮上...我有讓你難堪嗎? 我躲在他家的廁所裡大哭...


我到處去說" 你很爛嗎?" 如果有, 你今恐怕不會出門面對任何人了! 看看靜容對海龜的態度吧!


說話要憑良心....


現在你也許是真的回頭, 良心覺悟了, 清醒了! 可是那些過去, 不見得就會像你說的給扔進海裡~


世俗的眼光...本來就是殘忍又現實~ 妓女從良後, 別人還是認為她是妓女...就算現在不是...生活中有太多這種例子了, 我不是沒本事搞劈腿, 是我承擔不起這樣的傷害與後果! 你是男人,勿需背負像女人那樣沉重的輿論!


偷吃戒不了口, 這是大家的俗語,你為什麼要讓它應驗呢?...


就像吸毒...我希望你真的是會戒掉的!


我否定了未來的你嗎? 如果我是,我就不會待在這,還想著你!


社會也不乏有那種浪子回頭的佳話故事存在...希望你會是!


你知道那種恨鐵不成鋼, 那種我的另一半怎會是這樣的心情嗎? 我一直認為他是優秀的,最好的~


你根本沒有去想...如果你有...我想你早已經停止了! 是心裡的那個不良的劣根性讓你繼續...


或許你希望得到的是我真心的接受...而不在乎外界異樣的眼光...


可是外界的異樣眼光也投注在我身上,你知道嗎?


昨夜等你時,看見廖輝英說的一個故事...有個妻子,也是後來才知道自己深愛的先生外遇劈腿, 她足足有6年的憂鬱症,走不出來,這還是她先生已經結束外遇後跟她坦白認錯!


我卻是親自發現...,在我即將要生產的前夕, 你的快樂殘忍的建築在我的痛苦~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我不夠愛你嗎? 為你做的不夠嗎? 還是我哪裡不夠好? 還是我不夠關心你?


可是我不是啊...我每天只想著你,看著你的照片, 盡量去想我還可以做哪些...還有哪些我沒有關注到...


6年, 我真的不希望我需要用6年的時間來過這樣的日子! 我現在好多了~雖然心還是隱隱作痛


我深信我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談笑風生的說...也不會看見我掉淚...


生氣的你, 是不是要我在這也閉嘴呢? 要我停筆呢? 還是來個殺人滅口呢?


你氣的是什麼? 因為你已經改好了....我卻將過去強冠在你身上, 是這樣嗎? 短短的一年多, 要去改變這5年多年的那些, 心痛是因為我們的感情敵不過那個誘惑...


我為什麼在這寫...而不在msn,facebook寫...因為那裡認識我的人更多...我選擇這,是因為沒有很多人知道...msn在全世界都沒有封鎖...我卻不想讓我週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