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慾不好...


每個同事都說我很厲害...幾乎餐餐不吃, 家人都知道!


懷孕都胖很少, 食慾很差...我這個體質恐怕連呼吸都會胖吧!


還好對吃,我是可以忍耐也可以幾乎不感到餓! 每次在家總要被婆大人跟你唸!


現在你是天天來叮嚀我吃飯, 家裡的寶貝也認為我很誇張...


可是更誇張的是你, 竟然也跟我一樣不吃啦...看我今天吃了什麼?


早餐到現在還沒吃完....奶茶只喝了幾口...土司還一大半,然後什麼都沒吃...連續幾天的工作讓我的食慾都不好! 加上上週被同事拉去做菜...我自己作完都飽了!


大家希望我天天做菜,不要回家,太誇張了! 我每次做菜都耗時費力...因為我講求切工,配料,蘸料,擺盤...管家跟我說,經理你的菜好好吃,可是太難學了! 那天我做了黃金炸豬排,蒜台蔥捲肉,羅勒香烤蜜汁豬肋...


你卻不太高興...要我別這樣為別人做! 我知道啊,我哪是想呢!


你卻學著我也不進食...你這麼大個ㄦ,不進食可是會倒下的~我什麼時候讓你餓著了~


準備你的食物,總是準備過量...常被你唸...怕你不夠吃,怕你餓著! 回部隊的路上,我也要給你準備一袋水果,茶或是咖啡,麵包等小吃點心...


買你的東西, 總不會想到你對我不好...都會忘記...只會想到什麼適合你!


然後開心的笑著想你用了會是什麼樣子? 這次我又瘋狂的為你採購嘞一堆! 我花錢速度快, 逛街不到2小時,就已經買好...然後工作...花了5000多人民幣, 挖啊, 又25000多的台幣了!


可是跟你吵架了, 我不想給你了~ 我準備通通送給我的網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