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分析做完了!


 


老闆大人~ 不要跟我說賠錢了!聽了很不舒服ㄟ


客戶給我壓力,你也給我壓力....這是好客戶...我們需要他的支持啊...


昨天在飛機上拜讀了南方朔的社論...這個人我一直都會看他的社論...我覺得中肯,沒有偏向哪一方...


有多少人的工作的心情同他寫的一樣:


1.上任發現諸事不可為,而掛冠求去


2.把專業倫理及良心一抹,也跟著打混下去,過著好官自我為之的太平日子


3.甚至於當官久了,也搞起呼朋引伴,拉幫結派的勾當


看了好有同感, 多少想真正做好事的人,卻因為這樣的文化就做不下去了!


不管是我們的工廠,還是社會國家都有存在以上的三種人,可是後二者是越來越多,反而第一種人是不多見了!


我偏偏就是第一種人...所以我會要求自己,想辦法找出事實來證明!


希望我可以影響我身邊的人,我敎的人, 我的孩子...讓他們也要有這種觀念去要求自己!


但願你日後真的和我ㄧ起打拼時,也要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