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要跑來跑去了~


問過老公一定要到明年3月過後才可以跟我一起...好想帶你去上海參加這個酒會...


今天收到客戶發來的通知~ 可不可以當我的男伴呢?


我又要一個人了! 還要參加正式的雞尾酒晚會...要正式服裝出席...


隔天還要參觀世搏, 真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一切都免費, 我一個人又要孤單的在上海過幾天~我不想去...每當出差,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不想去, 想到之前我來上海, 你都在亂搞...我就更不想來這個地方了, 上海...很多人想來都沒機會, 我卻一點都不想來...我哪裡都不想去啦! 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黏在你身上啦!


一個酒會要到晚上10:00, 這些人真是來玩的! 只會累死我們這些作陪的~


非常不想去...去年我懷孕沒法出席香港舉行的酒會...拜託Sam & Annie幫我去...現在我得自己去...


老公好想帶你去看看東方明珠...帶你去老街看老東西..帶你去參觀名人館,帶你去吃寶儷來,帶你去新天地...帶你去外灘, 去和平飯店看夜景, 帶你去吃道地上海菜...生煎包, 油豆腐粉絲湯..頭盆菜, 去浦東看超高大樓...坐可怕的磁浮列車...我是個超級棒的導遊喔, 帶你去外貿店買個痛快...


只可惜, 你都不能跟我走~ 你說要我等你...有天你一定會陪著我的! 這是說好的, 你可不能又空口白話了~ 晃點我了!


Asian Vendor Conference


Canadian Pavilion, Shanghai World Expo Site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Schedule of Events:


 2:30 pm – 3:30 pm           Registration, Meet and Greet CTC Executive Team


(beverages and light snacks to be provided)


 3:30 pm – 6:00 pm           CTC Executive Presentations


 6:00 pm – 6:30 pm           Tour of the Canadian Pavilion


 6:30 pm – 7:00 pm           Free time


 7:00 pm – 8:00 pm           Cocktail Reception


 8:00 pm – 10:00 pm         Formal Dinner and Awards


 Dress Code:


 Business Casual & dress, s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