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多的事偏偏就是這樣的巧...


全台灣就那邊落大水...坍方落石,道路中斷,也能被老爺給遇上! 幸還是不幸呢?


約定好23號到台北就馬上要回家的,然後我去斗六接你!


小玉還跟我說, 會幫我看好老爺~ 小玉說了好多心事給我聽~我們好像姐妹淘一樣的好!


搭中午12:00的車離開花蓮...孝群一直要我拉他們回來~晚上自然就回來囉!


因為蘇澳已經災情遍野, 火車到了永樂就過不去, 傍晚又退回東澳~ 然後又原車回到花蓮~


小羊知道我沒看見你們三個上電視的新聞, 還特意貼在臉書上給我...寄了一些小東西給她當謝禮~


她看見蛙蛙長官應該很開心吧~~~


早上看見灰濛濛的天,心情超級不優的... 因為我的伴還不知何時回來ㄋ, 而我又得去香港出差了


煩...我不是說我不想出差了嗎?

開車門時,恰巧看見老師家門前的雞蛋花,落在地上...應該是被昨夜那場無情風無情雨打落的吧?

臨出門,抓了香蕉,再放上這二朵雞蛋花...心情可好了ㄋ~

我其實不難搞, 只是難以討好, 只要一覺得不舒服,轉身就想走!
不需要特別理由的~我做的事也不須要問為什麼,就是想這樣做 !


威先生, 來電二次, 我都視而不見, 也不理會...Parrot 問我是否在台灣? 我也不想給電話~


坐在馬桶上時, 我想著, 我最想去見老爺...


老爺早上無法看新聞, 我查過已經通車後...馬上出發前往花蓮火車站~


現在已經開始騎囉~ 叮嚀著要注意安全, 飲用水一定要喝瓶裝的! 雨中行車, 濕了多少回~


我笑罵著: 是我該濕好幾回吧?? 你該硬了很多次吧! 老公在那邊嚷著: 妳很壞ㄟ!


再不回來我要離婚啦...老公: 又笑又怒著罵~ 不准~


可知道我多擔心啊? 昨天大家都來電唸我, 怎麼還是這樣寵你...自己捨不得買,捨不得玩~ 反而是老公拼命的玩~ 這話若是給你聽見, 恐怕又要氣呼呼了!


總之快回來吧~ 孩子們, 婆大人還有我...都希望你快點回家!


今天的中餐是老爺寄給我的花蓮芋餅...香蕉...這些天食慾不好...因為太想你囉~


張大師給我了好多漂亮的花草...我還跟大師詢問有沒有野薑花, 紫荊花, 木棉花以及雞蛋花...


回來陪我細細品味好嗎? 老實說...我只看張大師跟小羊的花草, 其他人的作品沒那麼吸引我~


Allen的風景照也很美...不過加上合成我就不愛~ 我還是喜歡nature, simp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