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週來都要看著二個畫面...


GPS的空照衛星圖, google的map...


許多的地名對我而言, 簡直是陌生...有這個地方存在台灣的土地上嗎?


每個月都要去海外, 卻連自己土生土長的地方我都沒到過..薇薇說我真該打~


哈尼尼帶著我的319護照, 去幫我蓋章...那天我自己也在車城蓋上了微笑319~


永樂車站, 聽都沒聽過, 但這是外公的名字, 我卻是知道的~


曾經經過...那年夏天, 我17歲, 哈尼尼19歲, 我們一行共8人...


從高雄一路玩到台北, 在上了往花蓮的火車, 準備去秀姑巒溪泛舟...


天微亮我們就到了花蓮火車站, 哥牽著我的手去為大家買早餐, 其他6個人早已癱在火車站內的休息室!


哥笑瞇瞇的看著我說: 妹妹,妳今天很棒都沒吵著要睡喲~


答應我要快點回家的! 氣候越來越糟, 擔心是與日俱增...落石坍方...天空的裏的水像是用倒的一般~


希望這最後的旅程是平安的!


收到第6張明信片, 台東鹿野的郵戳~ 今天還會收到老公寄來給我的花蓮芋餅, 因為他知道我愛吃這~


小羊分寄給我們夫妻的國旗衣也收到了, 一定要穿上它然後合照寄給小羊看....


二顆心, 是牽絆著相繫著~ 還串起了好多好多~愛情,親情,友情...


17:25~ 我從衛星空照圖發現火車退回了東澳...廣寧說羅東已經淹大水了, 到膝蓋了...根本無法走, 我真的好擔心啊...上次0919, 老公照顧保護著我們, 那風雨真是嚇人~


我開始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