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終於發火了, 把 Joy, Iris 都罵了一頓! 每件事都要我重複說才去做嗎?? 大家都應該把分內的事完成! 其他我都不管妳們ㄝ!


可是也讓我累了一整天...老闆卻很開心! 因為WAL-MART 驗廠是黃燈, 我可以接單, 出貨!


緊鑼密鼓的EMAIL, 讓我今天都在旅館裡拼命的敲鍵盤, 英打/80字, 中打/70字...都是工作訓練出來, 英打是學生時被要求的! 喔...老師都拿呎打我的手哩, 痛死了!


中餐大快活的外賣, 燒味雙拼飯...叉燒+油雞, 晚餐豬扒包+綠茶...昨天去買奶凍跟朱古立凍, 這個公主門一定喜歡, 改天一定要帶她們都來吃!


不能生氣, 你一直打電話來陪我工作...好悶啊! 在香港工作真的是事倍功半, 因為電腦裡文件全部都只能看,沒有書面的文件讓我作業的速度變的好慢...


明天要跟你約會, 已經訂好了君悅的餐廳~ 常常去, 可是卻從沒跟你去過! 親愛的你, 謝謝你要來陪我工作!


與香港君悅的鹿悅比起來, 彩還是便宜多了...上次在鹿悅, 我們7個人吃了港幣18000多, 一個人約台幣11500...一餐就吃了別人一個月的伙食費! 難怪我對吃ㄧ點都不期待, 只因為你愛吃生蠔! 陪我工作真的很辛苦ㄝ, 家具的樣品都很大, 又重, 我每次自己一個人擺樣品都要好久喔! 拆箱組裝打包...手經常割破洞! 你每次都很心疼幫我擦藥! 所以應該要好好的犒賞你的!


好期待喔, 明天一定是個很美好的一天, 現在還在努力寫家具失敗測試報告的修正計畫書!


因為明天沒有時間工作了, 今天我幾乎沒睡!


班機也改了好幾次, 我這次幹嗎來香港工作啊??? 搞什麼,忙的我根本沒時間站會場!


以後的10月都不用再來了...萬歲! 真是浪費錢! 又累死大家!


好希望趕快可以回台灣喔!! 真想現在就飛奔到你懷裡! 跳到你身上去撒嬌!


小熊, 真想現在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