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啟瑞哥寫的作品!


我超超超喜歡的! 不知怎麼的這樣的寫法, 很特別! 我也讀了好幾百次...我從沒用這樣的方式~


這應該是劇本的寫法吧! 真的很棒...我還是一樣的沒有將目光移開...很期待下次的作品ㄟ~


我看了非常想笑...但是又可以完全感受到啟瑞哥的那種緊張不安心情,還有老杜的詼諧與故作鎮靜!


根本就是要整啟瑞哥嘛!  唉呦什麼時候還可以像上次在墾丁那樣開心的大笑啊.....


那天的光景可不可以一直重複呢???


啟瑞哥說要會跟我們一起去參加鹿野高台的飛行傘...到時候batman會敎我們....怎麼玩~


一定又會是個開心的回憶!


海水灰灰的拍打在礁岩上,彷彿那女妖的髮絲又在海上搜尋著陰天的岸際。「閉氣、捏鼻、鼓耳,有沒有聽見耳膜鼓蕩的聲音?」老杜又問了一次。


「有,不過不是每次都會有聲音」我回答。


「你再試幾次」「來,你們都看一下,壓一下,就會充氣,壓那個會洩氣」老杜有點不耐的繼續準備潛水裝備。


「喂,老杜,我沒看清楚,再說明一次啦」說實話,從未瓶潛的我有點緊張,顧不得面子要老杜再試範一次,不過語言簡約的老杜顯然不在意我究竟懂不懂。


「你祇管穿上潛水裝,剩下的交給我!」


·                                  「等一下穿蛙鞋,背對著海,把頭沈進水裡」 「老杜,要不要再說明清楚一些?」我幾乎不敢相信穿上裝備就要被趕進海水,這時天空飄下雨,浪尖已淹至大腿,我跌坐在礁岩上,浪來來回回拍打在胸前,信心幾乎被浪花打散。 「記住,氧氣瓶祇有四十分鐘,菜鳥要是亂呼吸,恐怕只能撐20分鐘,要是不夠你呼吸,我借你,一口50…」老杜示意要我含著那令人作嘔的怪東西後,便拉著我的手繼續往海中走。 老杜說:「要勇敢!」 在那同時,我想的是:「老杜剛用五分鐘的時間教我什麼?退休金還沒領,應不應該先打個電話給媽媽?……」消失在海面這件事,老杜的確沒有讓我想太久,被他的手一握,我就連同身上的鉛石直直往海水深處沉沒。


 



35分鐘過去,我大約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學習才適應換氣呼氣,也總算有能力看見魚群在週邊穿梭了,蛙鞋開始擺動,似乎恐懼感已完全消失,甚至我已能聽見海水的聲音,遠遠的將我包圍,無論我如何前進,前方總是陰陰的顏色,同學的蛙鞋在前方來回踢著,卻祇能隱隱看見蛙鞋擺動的黑影,稍不注意便會失去他們蹤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