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i正在台灣海峽上~


沒什麼雨, 但是有舒服的風, 海邊的浪一定也很大很壯觀~


拿了二根香蕉...我一直很愛吃香蕉! 從小就喜歡!


早上如果看見辦公桌上有香蕉, 我想那一整天都會是快樂的~


我跟Sam總是會互送香蕉~ 我很喜歡給人一根香蕉當禮物...


很適合一邊吃香蕉一邊觀浪~  坦白說, 我很想去完成我答應過的事!


可是一想到這樣我得跟某個人說對不起, 我就非常的不願意~因為我不想做任何事情來讓他傷心~


今天的風真的好適合去海邊, 真想大叫三聲快樂萬歲, 開心無價~~~~


 


 這個人可實在太了解我囉!


一早就開始電話監控, 想到我一定會有上述的念頭, 要我用公司的固定電話回撥....然後陪著說話!!!!


這些天讀著"如果我不是女王" 其實我一點也不羨慕誰~ 因為我也有能力過這樣的日子!


我常告訴自己要"滿足"...我認為自己是非常幸福的, Sam 總是非常的羨慕我, 說我什麼都有了! 還有某些人也暗自地羨慕我, 甚至想奪取我擁有的~


滿足幸福, 常這想, 所以可以這樣過這20幾年的孤單日子


女王寫的那些,我也都遭遇過, 但是她沒有像我這樣付出過, 畢竟她還是沒有走入婚姻~


戀愛時的付出, 只是為了當下的那個人, 婚姻裡的付出不單是那個伴, 還有這一家族,甚至於與他有關的每個人...


希望我也能像她說的, 因為現在的快樂甜蜜而幾乎忘記了那些的痛與傷~


哥已經忘的一乾二淨, 這人當真是遊戲啊... 照常吃喝睡, 大笑, 似乎什麼都沒有留下過...


說出的話, 如我是那個人恐怕當場要挖個洞鑽進去~ 臉上盡是嫌惡不屑一顧~ 有前科紀錄的~


對比上清清白白的我~ 哥是抱歉愧疚萬分, 那時候一定是想要做什麼, 我說什麼哥都願意~


當別人還在悔恨懊惱時, 另一個人卻早已不記得這一段是什麼跟什麼~


我現在呢? 是, 還是會傷會痛, 會哭會流眼淚, 會緊張無助, 討厭那種被欺騙包圍的感覺~對自己的懷疑猜忌感到更害怕~


可是我卻還是這樣深深的被這個人牽引著~  我只想要他陪著!


當我害怕時, 我可以找到他, 在他面前不用隱藏我的喜怒哀樂...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很害怕,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然後他會說: 都是他的錯, 他會安慰我~ 抱抱我親親我~ 讓我靜下來~


做什麼不一定要有理由, 就是因 為我想這樣做~我關切同我ㄧ起, 你是不是開心? 我親身感受到你的開心, 大家都羨慕著你...經歷過不好婚姻的人更羨慕你~


某人只好自己欺騙自己...用她一慣的方式去不承認不接受那些事實...想想也很可悲啊...


做繭自缚, 吐了這麼多謊言做成的絲,纏繞自己, 然後在謊言的繭裡, 永遠幻化不了成蝶!


等會得打扮水水的, 要去接老公回家啦~ 老爺說萬分想念我ㄋ...呵呵, 偷偷跟你說, 我更萬分億萬份的想你喔~


認錯的老公與真誠的我...早已變成蝶~ 自在的飛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