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我開著老公GV, 趕去斗六...要接老公回家! 時速都在120~130KM, 梅花3沒什麼車...


風很大, 很暗, 很黑...老公估計時間怎麼都那樣神準呢?


用藍芽告訴我正確的方位, 讓我很容易找到小玉的家...大迴轉, 沒想到小玉竟然說我開車非常兇狠~


這二年被訓練的開車會搶快搶時~ 也開始被要求開超過2小時以上的路程囉~


一個人真的是覺得開車好悶, 時間過得好慢, 回程有人相陪作伴不知不覺就快到家了~


夜裡沒吃什麼, 嚷著我餓了, 哥問我想吃什麼, 都已經這樣深的夜哪還有吃的呢? 於是在麥當勞, 坐了一會~


寶貝們12點多來電要我們快點回家~


這一路老公說了好多, 同學間多年不見, 遇到熱情招呼的大熊,老杜, 平治..還有許多沒有提及的, 這些都是100分, 尤其是大熊, 老杜, 再反觀跟我們熟識多年的嘯群連50分都沒有, 真是讓人失望, 嘴上說的天花亂墬, 賺嘞很多...其實根本沒工作, 靠著老婆還要調去台中開新的合作社...呸, 真是看不起這樣吃軟飯還要說自己賺很多~


你賺很多, 老婆還需要這樣離鄉背井工作嗎>?


我操你的...真的賺很多, 你他媽的廢話什麼, 人家去, 完全不管招呼,沒吃沒喝的, 說的好聽日本料理...我還以為是一頓上3000的高級日本料理店, 結果竟是吃學生餐廳一客簡餐99以下~


日後你在來電煩我,要這要那, 休想我有好臉色給你~ 怎樣能這樣? 上回來我家, 短暫小聚, 在招待上我絲毫不敢馬虎, 有吃有喝有拿是我一慣的作風...今天同學是給你添什麼麻煩啊? 竟然這樣冰冷~


對於一路上照顧的人, 我都心存感謝...期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回饋~


自己從來不小氣, 昨天空來, 我也是塞滿了一堆才讓她回去的! 老公真是笨, 怎麼還會跟這樣的人深交這樣多年, 還要我小佳嫁給他兒子, 他媽的, 我才不會讓我女ㄦ嫁給有你這種公公的家庭~ 真是活見鬼!


這個人說的話能信, 屎都能吃嘞...老娘我下次去花蓮...絕對住遠雄悅來, 要不就理想大地...要我去受這種窩曩氣...開玩笑, 我花錢玩的史蹟還要我說嗎? 不想說罷了...花錢我從沒手軟過~


親近認識我的人...誰不知道, 21歲去歐洲10天工作, 我就刷卡50萬ㄌ...你能比我嗆嗎? 那時候我薪水2萬多...我標會一次付清~ 香港做頭髮一次35000台幣, 你他媽的有本事比我強, 再來嗆我~


跟這種人親家, 我不每天煩死? 一有好處可以利用馬上天天搞熱絡...為這種人壞我一天的心情~ 靠,上次還打電話跟我說老爺的五四三。。。


聽見老爺這樣說, 哼, 我來搞個功德簿~ 那些會計較的小心眼的吹牛的...都給我閃遠點~免得讓我看了心生厭煩~


並非一定要吃好住好, 而是那份發自內心的心意~ 才是我們重視的!


當然老爺這次的旅途遇到的好人多過於我說的這個人。。。畢竟大家真的都是好同學!老爺是內斂的人, 不像我是無法沉住氣的~ 我並非有仇必報的人...但是要我在跟你來往, 門都沒有!


真的很生氣, 當你掏心挖肺的, 別人卻是當你冤大頭, 感覺就讓我極度的不爽...老爺的修養好, 換作是我, 早就丟筷拍桌走人啦!


這段是我聽了最生氣的時候...老爺的習性我是了解的...當老爺在電話裡沉默時~肯定就是壞事!


我的喜怒哀樂實在是太誠實嘞...總是藏不住我不爽的樣子, 想到年輕在街上要跟人打架, 都是老爺拖著我走囉, 不然那時三重天台廣場早他媽的跟那些人開打了! 現在也是...有時候直接就跟國外客戶對罵~


我連用英文罵人都很流利...


老爺還有二件事~ 想去完成, 橫渡日月潭...登玉山峰頂...然後又問我, 你可以跟我騎到墾丁嗎? 當然行啊...


我豎起三根手指...老公不懂? 哈哈, 我跟你騎三天...累了,你得帶我去摩鐵睡覺~


怎樣啊????? 


這些天不但上新聞還上報紙頭條~ 你們真的是很棒...給你一萬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