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繞去附近的超市買個牛奶,一迴轉竟然K到一台wish... 真是背!


看來我的精神不夠好! 好巧的是,我今天沒用我的愛駒,反而開著黑熊...老公的Jeep~


今天看到送來的估價單, 讓我心裡幹礁著! 王八蛋....你他媽的當我是凱子還是呆子~


雖然昨晚很害怕,老公第一時間騎著歐拖麥來陪我...一直抱著我,安慰我沒事的!開車快20年第一次這樣!


偏要找警察來~好吧叫就叫! 警察先生看我這樣安分認錯, 什麼罰單也沒給我~ 還說我快生日了! 應該要慶祝啊~~~ 照理說他應該開罰單給我我未帶行照, 未保持安全距離...違反公共安全之類的, 私自改裝車架! 但是都沒有! 看來日後安分認錯, 是比較有優勢的...警察先生, 感謝你放我一馬! 免了我交通上的罰款!


提醒我說: 任小姐,你一定要完事後簽和解書喔~ 看妳是沒經驗的樣子!!


看見老公我的心就沒那樣怕! 對方看見老公來也不太敢再亂兇我!


老公說: 別哭, 我在你身邊陪妳, 什麼事我都會在妳身旁的! 我們一起面對知道嗎? 花錢了事沒什麼大不了啊... 老公給妳靠! 乖乖! 就在大馬路邊, 老公這樣摟著我,安慰我哄我!


這些人也算兇了~一下車就要興師問罪...我又不是故意的要碰你! 那副樣子幹嘛ㄋ?


是我的錯, 我願意賠, 不過你也要合理啊, 獅子大開口! 會有報應的! 哪天換你開車撞人,賠更多...


沒關係, 保險公司來跟我談更好...我就不信保險公司給你一個全新的門! 你乾脆說: 我買台新車給你好了!


這樣時速低於10,煞車沒踩到底就碰上了! 是黑熊太硬朗了! wish他媽的車薄的跟紙糊的沒二樣~ 這樣不經碰~ 不過什麼車碰上黑熊都是掛點的! 光前面那保桿就硬梆梆的嚇死人!!


小哥本就是開汽修廠的, 就在大樂旁, 我的公司也在旁邊, 這人說什麼也不肯去小哥廠裡做,還說原廠一定比較好, 我放你媽的屁...那外面多少私人保養場不都應該關門回家吃自己! 真是亂說話蔑視人!


自己的哥哥總是疼妹妹的! 小哥當場在電話裡要我不准哭, 冷靜什麼話都不要說,要我安靜的等老公來! 本是要趕來的,不過知道老公在, 小哥只用電話告訴我們該怎麼處理...


親哥哥跟我說了一句話: 沒啥好怕的, 不要怕, 我給妳當靠山! 從小到大,我很少讓家人為我操心, 就連先生劈腿的事, 我都不讓娘家的人過多干涉! 今天卻還是要麻煩兄長, 老公!


哥嫂疼我, 我很明白的! 不讓我受委曲的~


即使是嫂嫂也很疼我的!!  所以ㄋ自己還是非常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