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真是高高低低...變化無窮~


你想過的,你未想過的...有時你準備好了,有時你毫無防備...


前些日子, 很多的疑問, 壓力很大, 也不知該找誰問?


有波跟我一樣, 他比我還急,還熱心~ 忙得很@@....我卻備感壓力大!


那是他的憧憬...所以他急著著手去做!


我卻不知道怎樣面對, 又不好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壞了他的興致!


後來才知道原來Sharon也遇到同我的疑惑,他們夫妻還去拜了四面佛~


當然他們自己也非常的努力! Louis, 也的確很有頭腦...不虧是我們同校的! 開玩笑~想到我那時候天天四點起來讀書...其實我非常喜歡讀書。。只要不是讀數學就好!!


都是努力讀高分考進去的! 當然素質不會差...有些人想仿效...搞得卻像流氓一樣~口氣還大的咧!


謙虛啦!! 別怪我不想去消費。。。我這個潛在的大咖,是你們慧眼不識英雄~


雖然籤上說目前不宜...我也只好慢慢的打基礎! 這是種另類的想法~ 守得雲開見日來~


二張嚇嚇籤, 變成負負得正...感謝老杜的解籤~楊老師跟小姨都說我無法面對第三次的! 我也不想! 不過有波確是非常的生氣的不以為然


 還說的咧~ 這事誰能說得準啊?


可是對於一件自己喜歡想去做的事,為啥放棄?加上還是一件好事!可以幫助很多人~ 有何不可?


每件事,都自有安排,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瓜熟蒂落!


機會總是會來的,眼下就是學會不輕言放棄!


不管是什麼,就是等,同時充實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