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開始學會玩FB...


這些天老公一一的將尋根之旅的照片網上PO,同時還加註旁白~


不知道他的感觸有多深? 對我有什麼想法嗎? 這樣的問題真的是非常白痴! 他是我先生, 我卻似乎像不認識他一樣的問這樣的問題~


Rose看了相簿裡的老公: 變好老, 不在帥氣了!


我頗有同感...


不好好做人, 幹了傷天害理的事還能帥氣的起來嗎? 那種意氣風發是因為愛她的老婆讓他可以這樣!


"犀利人妻" 已經到最終回了, 新聞炒的滿天熱~ 很多事都驗證了我先前的想法!


看到這樣的劇, 說著男人做錯的事,蠢到不行的不智之舉...看這曾經在行銷界呼風喚雨的人~因為一個無之幼稚的女人, 自毀前程, 失了面子裡子! 很值得, 絕對有價值, 因為寧可捨棄一切, 也要換來這樣的下場...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自作孽不可活!


小三知道自己該閉嘴低調點~眾人的討罰聲浪你是無法招架的~ 因為沒有人可以接受別人異樣的眼光與指指點點, 還要強詞奪理都是別人的錯? 當初我說了: 有種就把你做過的事攤在陽光下~ 讓你周邊的人,親人,家人,男朋友都看看檢視...知道你不敢的!


男人根本就打從心理要玩...沒有失心瘋到這樣的選擇一個會告自己的人..這樣都能告~那日後大難來時不各自飛嗎? 男人不笨~ 女人看準了無法相信, 於是早就開始一慣的伎倆~欺騙與隱瞞...


我怎樣都不願破壞那份平衡與合諧, 縱使日子平淡無奇, 我也甘之如飴!


帥氣不在...就是老氣橫秋了~ 而我卻日益年輕...呵呵~ 善待自己, 愛自己應該是讓自己每天心情好~不要盡幹些沒事找氣受的事來給自己招惹麻煩...你看我車碰到人了..就是給自己找麻煩!


所以現在每天要默念...祝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