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否認可妳?


 


其實從那些跟你互動的人身上就可以知道是否認可妳?


商品為什麼有了明星的加持,就會熱賣長紅...因為我們想要跟那些明星一樣...


看見了有人學我的方式寫文章, 發表日記, 學我化妝的方式, 學我的處事態度...跟我用一樣的東西


害我心裡偷笑...想學就公開吧! 不怕妳, 跟我一樣的! 這樣躲躲藏藏的好累啊!


對了, 忘記了這些人總是喜歡這樣隱瞞,躲藏...見不得光...


不過被人效仿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希望我給的是正面就好~


已上是女人的部份....


男人~ 多是老公的同學打電話來找我...或許大家看見我的事業, 我的工作...知道我也許可以幫點忙!


這些退伍轉業的朋友身上,只要來電找我幫忙, 我一定盡量給予我能給的幫助, 人脈, 關係,管道...


希望能真的幫助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