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忙...


老公的同學結婚, 趕著吃喜酒, 老杜來家裡泡茶要準備點心小吃~


周日媽媽60大壽~要回去祝壽, 我自己的生日其實要不要慶祝都不是非常重要的!


孩子也小,主要還是以照顧他們為主! 我尪是很盰心啦! 這幾天都嚷嚷著~ 也陪著我什麼都依我!知道要回娘家, 一路上一晚上都很注意我的心情~ 知道我跟媽媽之間仍是有心結!


上了FB, 幾乎每個朋友都捎來祝福~ 大多數是先生的同學...同學的妻子~或是離婚後的女朋友!!!


我很感謝那些花幾秒鐘給我祝福的人, 因為他們將我放在心裡了~ 即便是順手, 也是很有心的! 但是我知道大家都不是順手給的~~~都是誠心給的~ 還要羅小給我快樂...每個人或多或少知道他是怎麼對我? 而我又是如何去對他~


人如果用心去交朋友,我肯定有很多的朋友~ 只是我將時間&心都給了老公給了家, 很少花心思經營!!


但是有困難來找我幫忙, 我從來不會推究, 我一定盡我的能力去幫忙! 知道並非每個人都可以這樣去給予他們協助~


當然還是有人是酸葡萄心態, 自己做不到...然後~ 事實就是事實, 見不得人人家好的人, 也見不了光~因為沒本事, 又能如何? 我想先生說這句話不知幾十次...了解是如此~


回家看見大哥的孩子, 著實有些擔心...家庭教育很重要的~ 社會上造成問題的人多半都是因為家庭教育失敗~ 自私的以為自己要啥就做啥...日後這種的因果報應都是會有的~ 存好心~~~才有好報!不用要造福人群,只要不要給社會添麻煩, 破壞人家,傷害他人就好! 也要知道檢討自己! 錯就是錯, 黑白是非要分清楚~


這是我對孩子的期盼, 那天我非常的生氣, 狠狠的抽打了芸一頓, 她求饒,我打的更兇,手臂,腿上鞭子的痕跡過了一週才消失, 可知我下手是多重~ 完全不顧父母長輩的言語, 視聞不見!


心裡當然難受,看見孩子身上的傷, 哭饒的表情, 怎會不難過? 只是說破了嘴總是不見改善...難道一定要用鞭打才會害怕見效嗎?


不知道孩子長大後, 可否好好的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ㄋ? 這真是我最擔心的!~


我都能這樣想了,就是會自我檢討...隨時警惕自己~~有些人膚淺的連這都看不懂, 老公說的: 沒讀書真的差很多...給芸這樣的機會教育, 親戚總是跟孩子說: 像妳媽好, 多讀書,那麼會賺錢~ 熱天不用出去跑, 在辦公室裡吹冷氣打電腦就好~ 其實我的工作壓力, 沒在我這位上又如何知道ㄋ?


不用羨慕別人, 不努力, 羨慕別人有何用? 靠自己...下苦心, 收成的果實才甜美~!


生日的清晨...老公吻醒了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給老公去角質做臉...打掃臥房浴室衛生...我不喜髒亂, 秋冬衣物,毛毯也該打包換洗了~~~ 老公陪著我做著這一切的家事, 說真的家事比上班還累ㄋ


這個生日我尪給的禮物: 我再也不會黃牛, 一定會陪妳一輩子, 都不離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