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不太相信神的人, 也不太相信算命這等事..


但是我向善的心是不因為這樣而有變化...Sam 常說我是個有深度的人..所以她很喜歡跟我聊天,有問題就會想來找我談...在公司也是,大家都會想聽我的意見...我的想法...


Sam 問小順說,你難道都沒發現嗎?? 你身邊有一個寶??  你都看不見嗎???


昨天送芸去上美術課後, 我又去拜訪楊老師了...這些日子,我找很多方法是要熬過這種哀働...


原來我的命比你更孤單...難怪我從小開始愛你, 就是註定要與你經常離異他處, 即使今天不嫁給你..自己也是一個人..我常出現在車站,機場,碼頭..每次都是獨自一個人拎著行李,跟一般的過客沒有二樣, 其實每次都是含著淚..嗆紅著眼..跟你親吻道別..自從你去北疆後..我都是一個人去的...這一生已經跑遍幾十個國家..常常在異鄉想起你, 在佛羅倫斯..在海德堡..在多倫多, 在巴塞隆納, 在新加坡..在上海..桂林...長沙..去了這麼多的地方, 最想念的還是你的懷抱..你也說你最愛的是我們的床, 因為讓你覺得最舒服溫馨..我也是..睡這麼多的旅館...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想起三國演義的第一句開場白...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想起年輕熱戀時, 每次你回預校,官校..我都一定要哭到你軍服前襟濕透了, 再看著你的背影消失在我的眼底,我才又大哭著離開...這樣的日子在我的生命裡持續了快7年...


嫁給你, 每次你回部隊..我也是哭...只是隨著年紀增長..哭變成沉默的落淚, 你總是用力的抱緊我, 安慰我, 親吻我說, 沒事的,我很快回來...拍拍我的頭..,努力裝作堅強的我...不想你為難..總是很勉強擠出一個笑容回應你....等你下車後...下一秒的我馬上如洪水潰堤, 我的生命裡究竟要承受多少次這樣的分分合合呢??


小時候住在外婆家山上那段日子是童年最快樂的時光..我在那裏度過好幾年..當野孩子的日子..因為外婆曾經是日本小學的老師,所以跟在外婆身邊的日子學了很多..對植物也了解不少..每次跟你去野外,你都會非常訝異的說,你怎麼知道這些植物的名稱,用途...才跟你說起外婆..其實讓我最深刻的不是這個,而是每次我得回家開學時..外婆總是紅著眼送我..直到看不見我才轉身, 哭著走回屋裡..很遺憾的是我最愛的外婆, 在我認識你前就因為腦溢血..離開這個世界..直到目前,我遇到困難都會想起她...問她我該怎麼辦呢???


未來的日子..我想讓自己先停下來...我知道老闆希望我盡快返回工作上,帶著大家衝過這不景氣的2009! 可是現在戰鬥力等於零的我...壓根就提不起勁...還好二月底,我忍著不舒服去了一趟香港..也交了一些訂單跟新客戶讓annie, Iris, May, Sam有事去忙...


我真的想去小島上過一段與世無爭的日子, 每天無所事事的閒逛...看島上的植物跟建築, 寫書研究網路行銷..上次去,實在是因為懷孕肚子大...又被你從橋仔騙的用走的到芹壁,我跟婆二個人真的是走到腿都要分岔了..現在肚子更大了....三寶...要等爸比喔!


看這櫃子上你的007皮箱, 裝滿了好幾千封我寫給你的信...那年輕的畫面跟青澀的文字..都記載了我跟你所有的過去...


老公, 一早發簡訊給你, 出去督導要小心, 添衣餵飽自己喔! 等你回家的日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