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旅遊回來之後...


我自己心裡問著老公的想法~


老公在自己的FB裡回應了我~ 如果沒有老婆的支持, 應該不會這樣的順利的!


一下飛機就開始忙著安排交通,食宿訂位~ 得心應手!


每次出門我是否讓老公太安心了, 都準備好一切,老公也依賴我, 認為老婆會去處理吧!


就像為孩子準備好了一切, 日後她變得什麼都不會了~


在SKYPE的TALKING 裡, 我曾經跟老爺表態,我很難再愛上別人...


老公很不解的問: 難?????


我回答: 就是不想去愛別人, 不想也沒那個意願, 動不了心怎麼去愛ㄋ?


老公:  


這樣回答我...揪一下


ROSE: 要我防範, 人心如何防範...當然怕受傷, 不要怕是告訴自己真的再遇到了, 就是得分了!


也不需要再有任何的理由與解釋... ROSE 對我的擔心, 我明白, 怕我的天真再次受到傷!


該坦然面對, 愛的太深, 追求的太完美, 相信不會犯錯...但那是我自己的想法,他人跟我是無法相同~


這些天婆去越南旅遊了! 奶爸再次出現江湖~擔心小艾的頑皮令他發瘋, 我只能在辦公室盡量打電話關心!


但是知道老公很擔心MarSun, 馬上要開始進貨, 倉庫銷售都要進行...很多的工作都要開始了!


有工作讓你去操心是好的~別再無聊的浪費黃金生命...荒唐不該出現在我們這個年紀了!!!!


該為兒女們給好樣的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