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 寄上有特殊戳章的明信片給我!


我很喜歡這女孩的溫柔與恬靜, 怡然自得是她給我的感覺,成大畢業, 從事平面設計藝術的工作, 那個領域是我嚮往但是沒有去發展的一塊!


與她相識, 是因為去年老公去單車環台時, 寶蛙哥離婚後, 進入攝影協會認識的女孩...對寶蛙哥很欽慕!


寶蛙哥還問我"她如何ㄋ" 我想這樣恬靜女孩, 應該是很適合的!


年底的同學會上我們一起和坐,能夠交談的時間不多...後來靠著FB, 明信片來傳遞這樣無聲無息的關心與溫暖~ 與她時常交換明信片的日本老奶奶...不知是否安然無恙ㄋ


她的生活方式...就是這樣的充滿甜甜的氣味...每天都有不同的甜讓我嚐到...


讓我可以從她身上學到新的東西...


等會也該去郵局回寄明信片才是....


小羊,期待妳其他的攝影作品喔~ 一起"柑芭茶"....


也希望早日收到你跟寶蛙哥的紅帖~ 再遠我都一定會到喔!


那天整理書櫃時...又重新的看見我們一起收集的郵票...我跟老公都有集郵的習慣~ 我們經常一起很有默契的買了相同的郵票, 等到拿給對方驚喜時才發現我們買的竟然是一樣的!


還有去年單車環台時, 沿途不斷寄送給我的明信片~ 從小我就很愛收集郵戳或是紀念戳...


恩, 一定要來寫幾篇"我的寶貝", 每篇都有故事, 這樣這些寶貝才會被永久保留下來~


人生實在有太多的事要去做...怎麼會有時間去搞七搞八ㄋ? 摔下來的應該是哪些無聊又浪費時間,然後一事無成的人吧! 但像女王這樣又太累了...讓自己變成陀螺似的一直轉!


這些天, 我開始注意一本書"滾石30"....那裡面可有著很多我喜歡的東西ㄋ~


陳立恆先生的"玩美法蘭瓷" 也已經看完...在深圳看見她的產品時...真是很驕傲~


每個人都還是那樣的努力, 用自己的創意過生活...我也要努力再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