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事情,能面對解決的男人到底還是比女人少,千萬別以為女人是種只會歇斯底里的動物,女人發起狠來,復仇和想站起來的力量,可絕對會嚇死你


來日的事的確難以預料, 但是是非黑白的事,對與錯, 應該不是難以預料的!


不好承認是逃避或是私心作祟, 都能理解, 連我自己要再別人面前認錯都難以為情, 那是我們內心的羞恥引發的表現~


孰能無錯...但過程中不乏有人告知你, 這是錯的吧? 所以用推諉給孰能無錯實在太令人無法接受@! 初犯可是說是孰能無錯, 再犯你還能解釋"孰能無錯"?


未來難以預料...如果一個男人連未來自己的言行舉止都用難以預料來代表...這樣還能說是男人嗎?


無法面對與逃避才是真的? 怕自己意志薄弱無法做到才是真的?


一個面對自己,相信自己是有著堅硬肩膀會如此困難嗎? 是啊~


沒有意志力的人是永遠無法給人信任的~ 但我們卻都相信你是會保護我們的~


或許保護的力量要看見事件才會油然心生, 是嗎? 那天對我說"一直在一起, 不要怕"的人是誰啊?


我對未來都可以堅定的面對, 往前...從來不說"難以預料" 是,很多無法想像的事都會發生...


但是我們想做什麼, 難道不是由你自己決定的嗎?


一切推給"難以預料" 與 "孰能無錯" 不過是因為逃避, 而給自己找台階下的安慰!


這樣的你要如何扛起這一家? 難道真是依賴我? 還是我們都互相依賴ㄋ?


這樣的你也會無法好好的經營一份事業...要成就, 必須要有膽識, 有堅硬的態度...而你沒有!


舉棋不定, 優柔寡斷會是阻礙你一生無法成就的主要因素~


我再度陷入深思當中~ 這樣的你我還要繼續投資下去嗎?


不認清自己~ 也不認同這樣的想法...


這樣算是真的檢討悔過....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