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自己努力工作,照顧家,會讓你背叛我..


那我真的不想這麼的辛苦~變成別人口中能幹的妻子..變成你其他情人眼中的目標!


誰不希望自己的男人..只疼自己,只寵愛自己呢?? 我也想當你的小女人, 我再也不這麼的堅強, 我跟你說,我不要工作了...要讓你養..你怕芸跟佳不習慣...我們小時候不也是這樣窮過來的嗎???


我要搬去北竿跟你住在一起..帶小芸跟小佳去過過那種物質匱乏的小島生活...


我願意每天粗茶淡飯...不需要任何物質及名牌...跟我們華麗的皇宮...


我很早就嚮往每天老公回家..吃晚飯, 早上為你做早餐..做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了! 只要你在家,我每天都會為你準備豐盛的早餐..跟你早起一起打掃..做家務..聊天...只希望抓住每分每秒跟你相處的機會....


常隔著我們的茶桌凝視你..你也知道我最愛喝你泡的茶..這一年多來,我也稍稍感覺到你躲避我的眼神..後來才知道原來你因為愧疚,所以都不敢直視著我...我這個呆子還老是鬧你, 從後面抱著你..脫你的褲子,跟你搗蛋..你也不像往常跟我一起胡鬧了..像孩子一樣打來打去的...偷摸我胸部或是臀部..你說因為你面對我非常的心虛..非常的不安與害怕...跟抱歉~


原來你早已經心裡有了另一個人...即使你現在發現那是鬼遮眼..鬧劇一場..但這的確是重創了我...


在家,你真的很愛我.疼我...幫我分擔家務,每天陪我接送我上下班..中午陪我吃午餐,二寶總是跟著你..幫我看著你~還跟我說: 我有看好你老公, 照顧妳老公喔! 同事們都非常羨慕我,我也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福..因為老公很愛我!!  現在我再也說不出這些話了..彷彿就像被人打了好幾巴掌...我頓時傻了眼!


這些都是只是我一個人的..希望我還能靠這些只有我有的撐下去...


你一直想盡辦法, 要安撫我, 別胡思亂想的..可是我知道, 除了你在我身邊外, 我都是惶恐的, 不安的..


夜裏還是無法很安穩的睡覺...產檢完跟王醫生說,可否開點安眠藥給我...王醫生說, 你是孕婦,怎可以隨便亂服藥呢???? 要我保持體力, 放輕鬆, 加油..現在已經瓜熟只等待三寶哇哇墜地, 你希望我天天跟三寶說:


一定要等爸比喔..是的~每次生產都是因為你在旁邊, 所以我才可以很勇敢的忍著痛, 生下我們的孩子, 生芸的時候,你陪在我身邊,累的打瞌睡,看見你下巴的鬍渣..好心疼喔! 生佳的時候, 醫生要我再去走..你扶著我來回的踱步..希望佳別讓我太痛苦...我咬著牙完全沒有叫出聲的將佳生出來,婆婆急的在產房外..擔心受怕, 因為我完全沒出聲音, 她怕我已經出事, 難產在產台上...這次我卻一點力量也沒了, 希望三寶要加油..媽咪這次恐怕沒法這麼的堅強了...


不知道三寶何時會來呢? 爸比還要好幾週才可以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