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接到你數通的電話! 就是擔心我.., 現在覺得我很重要嗎??? 勝過任何一切???


昨夜跟清晨,我都沒有再打電話, 發簡訊給你..你很擔心, 也非常不習慣...我想我該停止折磨彼此了~


你常說別再提起她好嗎?? 你的口氣中充滿了嫌惡,不屑跟..討厭..為什麼? 那當初你為她心動, 隱瞞欺騙我,想見她,跟她溫存..那種激情呢?? 那種在當時你認為是愛的的一切好感呢?? 怎麼都燒成灰燼了嗎??


那些部落格的文字都是故意刺激她..寫好玩的..都不是真的...是嗎?? 他還曾求你不要再像四年前一樣踢開她....跟她都不是認真的...都是你一時的迷失跟貪心...可是那些文字都好真實喔!


寫的真好...我不得不承認..只可惜那不是寫給我的..雖然我也有一本你為我寫的手札...


心又開始痛了...是,我真的恨不得都不要有她的存在..我根本不想提到她..可是為什麼她回來找你?? 你四年前答應我, 如果他跟你連絡, 你一定會告訴我的, 可是你沒有,你卻要跟她一起去淪陷呢? 你不是要幫助她走向正途嗎? 可是你跟她一起墮落...跟著她一起傷害我..即使我的提醒跟警告,你都視而不見, 聞而不置...相處越久,認識越深才知道她是一個不值得讓你去投資的女人...你後悔了!


唉! 我能怎麼呢?? 痛苦日夜啃食著我..因為心中一直不願意去承認這是真的...你對你的結髮妻,撒了這麼多的謊言...做了這麼多違背良心的事..我相信日後你們終會有報應的...你們會為你們做的一切付出比我更痛苦的代價...想想我們也有女ㄦㄝ,如果今天我的女ㄦ去破壞別人家庭, 或是我的女婿背叛我們的女兒...你忍心你的女ㄦ同我這般的痛不欲生嗎?


佳跟芸上次因為妳傳染輪狀病毒給她們,我們在醫院守了一天一夜! 你說你看見佳一連吐的全身三次,我們倆再半夜根本沒法睡,擔心到不行,抱著佳去掛急診...你說你那時候,真是心痛不已..所以請你想想..日後不要再這樣了...就算不為我...也想想我們的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