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也是嫁給軍人..從小很少看見父親..三個月見一次面, 見面就是軍事教育, 整理家務, 繳交父親規定要寫的作文及書法作業,小時候我們都害怕父親,即使父親非常疼愛我這個凹女..可是對我的管教也是很嚴格的...


記的那時候抽菸, 被父親當場看見, 父親氣的臉色發白, 當天因此離家出走..這是我的錯, 怎麼是父親出走呢?? 母親對我們兄妹的教育是,只要不做壞事,不吸毒, 其他都不會太管我們..因為她知道我們自小就有分寸...除了煙,我想我沒碰過其他不好的...老公一開始非常恨我抽菸, 他覺得我變壞了, 因為認識amy's那些怪人...也不理他, 等他回來..我哪是呢?? 我只是變成一隻離開井底的青蛙了...看見外面的天空,覺得需要去闖一闖..我想沒有這些豐富的打工經驗...恐怕我今天也不可能在我的工作領域內找到屬於我自己的魅力與成就吧...


老公的窮追不捨..送花..電話..情書,跟蹤, 從高雄到台北,只要他有時間,就是來找我...一直沒有放棄我..即使我嚴厲的拒絕他, 放狠話, 跟他說,我性交多人, 亂交男人...他說你哪有可能?? 我跟著你,看你都在工作...即使後來我認識歐陽,我跟你認真的說,我想跟交往,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糾纏不清..你也不放過我...你說當你聽見我這樣說時..你真想衝到路讓車撞死你, 天知道我不想傷害你的...這麼殘忍的方式拒絕你,就是不希望讓你痛苦~


後來, 因為在全家人反對之下, 我選擇了家人, 放棄了歐陽...那時候我很傷心, 你也知道...我們才剛開始..才真的想要正式交往ㄝ..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相信會珍惜我的人..卻因為他在對岸..家人反對..


那時我對感情真的感到萬念俱灰...你..還是不放棄的守著我..我如何的拒絕你..污辱你, 趕你走, 你就是不..我那時真是怕了你..到處躲你...你還到家裡來抓我..嚇的我威脅你要叫我小哥出來...小哥卻站在你這邊...


在文化中心的那一夜, 小哥設計讓我們獨處, 因為我馬上就要離開回台北..看見你, 你清澈的眼神告訴我..你會等我點頭回到你身邊..你說: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因為這句話,內心非常感動...我是否真的可以在一次接受你呢??


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 這二年你受的苦, 只要我真的跟你在一起, 我會加倍還給你,對你好一輩子...


我一直遵守著我當初給自己立下的承諾..到現在我卻不知道外遇劈腿, 這些是竟會發生在我身上..而且是在我快要去生產的時候...真的很諷刺!


如果時光到流到那一夜, 我還會回到你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