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曾不接你電話, 不曾不理你...這二天,從夜裡到白天, 你說你翻來覆去到天亮...手機顯示愛人未接來電超過20次...最愛你的我怎麼不接電話..你又急又擔心..又惶恐..以前從未有過的..


我發簡訊告訴你, 睡吧,我今天沒力氣再折磨彼此了..勿念我..佳在我身邊..問我怎麼不接爸比電話..我搖搖頭,看著這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孩子, 我每次都叫她小小順..看著她就可以稍稍減輕我對你的思念..


你的sim 卡已經失效了..真的是沒人可以找到你了...連我都是...但是我已經將新的sim 卡寄快捷給你, 也請塘歧的郵局馬上收到給你送去, 還有你想要的mp4...我知道你需要音樂陪伴你療傷...四年前買給你的ipod..已經壞了!又給你買了一個新的...


你終於找到我, 問我去哪了?? 家裡也沒有人..到處找不到我..一整天沒吃東西,一夜沒闔眼, 從沒想過你會為我擔心.. 不安, 失眠..你說: 不要這樣對你,不要讓你找不到我, 你會害怕不安.. 你真的會好好珍惜我, 不會再傷害我..我問你真的可以放棄雨嗎?? 你很確定告訴我, 可以, 還可以為我放棄更多...甚至於現在馬上放棄工作,打報告退伍..回來跟我一起打拼, 只要讓我覺得安心,你都會在我身邊...從此不再博愛,眼中只有我跟三個孩子.. 


聽見你虛弱的聲音, 很不捨, 你一向是三餐正常的人..每次在家,我一定準時為你開飯, 不睡覺,隔天你精神就會很差...真的很不捨..我催促你先去吃點東西...我再打電話給你..你不依我,要我現在先跟你說說話..


心肝寶貝..我告訴你,我昨天看見她的另一個部落格了,我每天都想念你, 怎會不想跟你說話呢?? 可是一想起她寫的那些..我的心一陣一陣抽痛著..我知道我不應該再看的..你非常生氣的說不要再跟她有任何瓜葛..那些部落格的文字要全部給刪掉..可是你們當初真的海誓山盟嗎?? 真的你冷落了傳說中的另一個人..只為了讓她安心,還要跟她報備行蹤..可是我呢?? 你...我說不出話來..這也是我不知道接你電話後, 我該說什麼?? 我只能哭..哭完了還是哭..你說你馬上請假回來陪我..


不要啦..我們要等三寶來啊..三寶很快就會來了..下週就會來跟我們見面了, 我們說好再忍耐一星期的..


三寶, 爸比說要加倍更疼你ㄝ..他已經很疼妳二個姐姐了..更疼妳...所以媽咪跟你都要加油..我們要順產喔! 不要讓奶奶跟外婆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