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2 魂不附體的一天...整天都沒精打采的..煮了你跟孩子愛吃的皮蛋瘦肉豬肝粥! 食不之味的我...如同嚼蠟一般的勉強吞下一些...整個胸口都脹脹的, 悶的非常難受...望著你..不知該說什麼?


03/23 好不容易回到公司,努力振作工作了一個上午..中午你陪我吃了清淡的冬粉湯..還是一樣的毫無知覺..拖著行屍走肉的軀殼繼續將下午的工作完成~你告訴我你已經跟她說清楚了,你們之間已經劃上句點,徹底的結束了! 真的嗎?? 我看著你, 心中五味雜陳...難過痛苦是最深的感受! 看著她給你的留言..原來你還是再騙我..你根本沒有完全坦白..你隱藏了許多..


03/24 我真的活不下了..在我的堅持下,你終於說出你們所有的一切..我最害怕聽到的,你都做了, 天啊..我到底該怎麼面對下一個日出啊? 我真的不想了,我想去海邊, 半夜2:00多我托著疲憊的軀體, 用盡一切的力氣, 掙脫你的懷抱..努力的朝巷口走去, 我想去那個海邊..計程車你等我..我要搭車...你追著我..抓著我, 不讓我走..我幾乎要昏死在你的臂彎裡, 你緊緊的抓著我..我已經顧不到芸跟佳, 還有三寶了..失去理智的我..我把手機給扔了,不讓你再打給SAM了, 不要我的朋友在為我擔心了...我求你...帶我走好嗎?? 太痛苦了...我真的要瘋了, 誰可以救我啊?? 我大聲的哭,用力嘶喊著...你不要再管我了..100個, 1000個, 10000個為什麼?? 可是都不重要了...在我心中, 真愛已逝~你再也不是我的天, 我的世界,我的神了..這一夜怎麼這麼的痛呢?? 我的心被你割成千片, 萬片...再也補不起來了...


03/25 清晨,一夜無眠的我,看著你捲著身子,靠在孩子身邊..我心中悲痛不已..我問自己該怎麼辦呢??搖醒婆婆, 告訴她, 媽, 您一定要幫我照顧芸跟佳, 哭著倒在婆的懷裡..婆安慰著我, 要開車帶我跟芸去上班上課..邊罵著你..我說不要再責怪你了..夠了! 讓我走吧! 你搶走了車匙, 帶著芸先去學校...我知道我今天無法工作了..我收拾了桌面~ 用SKYPE跟在美國老闆請了假..STEVE問我原因, 我說不出來...怎麼開口? 待我如父如師的老闆, 我說不出來! 在家, 你跟著我,看著我..難過的啜泣, 看見你的眼淚,我更不捨..我不要你傷心啊..可是我自己都沒辦法克制自己了..事情怎麼會走到這個局面呢?


03/26 一週以來每夜都無法入睡, 一閉上眼就是惡夢..大喊著,哭叫著, 你陪著我,安慰我...告訴我沒事了...你在身邊..更無法吞食任何食物, 婆要我喝牛奶, 你拜託我喝雞精, 燕窩! 我什麼都沒了...還需要這些食物做什麼?? 今天公公的農曆忌日..你的外婆,外公, 阿姨..姨爹,舅媽都來家裡..我得打起精神招待他們..也不可以讓他們知道我們之間發生了這麼大的變故..不想他們對你有不好的看法..否定你..還是想跟著你..陪你去看牙齒..陳阿姨..說我們好相配, 小順你真幸福, 找到一個寶..就是你老婆~ 陪你去理髮..做著在簡單不過的事了, 我卻陷入傷心的漩渦裡..抽不出身來!


03/27 娘家的媽媽,一進門便興師問罪, 咄咄逼人..要你說清楚...婆拼命的跟媽道歉...我跟娘家媽說,不要再鬧了,夠了, 我知道你們都為我好,關心我..可是先讓我自己想想吧..別再逼我們了! 娘家媽媽氣著哭著說..你為羅家做的還不夠嗎?? 你還說他對你好?? 好是這樣的好嗎?? 你真的夠愛他了, 愛到還去幫他說話, 維護他..是, 我就是愛他..否則怎麼會這麼的傷心呢?


03/28 ~03/29 你陪著我一起打理工作室的一切, 其實是你幫我, 看著你, 又開始崇拜你了..你真的很棒ㄝ...不管是水電...家具組裝..電器..真的,老公你在做這些時真的很帥,忘記了外遇, 想到我們一起為我們的皇宮打理時..如果不是你要, 我也不會想幫你買這皇宮的...我掏出所有的積蓄都砸在這你想要的家...只因為愛你,想跟你共築愛巢過一輩子...


03/30 別離的時刻終是來臨了,其實你已經為我渝假嘞~ 每次只要我傷心難過,你就會盡量排除一切,留下來多陪著我....又要開始翻著月曆..屬著手指頭等你回來..你要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跟三寶..還有芸跟佳!是,我又要變成男主人不在的戶長代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