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來越接近...你也跟著很擔心..婆婆跟娘家媽媽更是擔心..Sam也是!


因為這樣Sam還特地搬家到我們附近來,想說可以就近照顧我..以前我認識她時, 她剛遭遇感情的重創..


後來她去英國唸書...我們也就分開一段時間,但是這中間彼此的關心從不間斷..古人說: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我們在一起就會互相討論工作,激發成長..只要她遇到人生的問題他會來問我, 感情的事換成是我問她...畢竟我沒有其他男人過..連床第之間的是也是Sam告訴我該怎樣...


對性我是很拙笨的...我也想進步,可是這種事你要找誰跟你進步啊?? 人家會說你神經病的..看a片太怪異了..所以我這幾天我買了很多相關的書,想好好來研究...


Sam 的男人幾乎都是外國人..我沒辦法接受...月初她的山姆大叔要來, 想到他跟Matchan的那一段..我也替她哭了好幾天..山姆大叔是好人..可是我真擔心他們年齡的差距..


現在我已經將大部分的工作都交接了..可是月底大家都要忙碌了..因為香港展..廣交會, 這次我不能去, 老闆是很擔心怕大家應付不來..我想我也應該放手給其他人去操煩...每次都要我操刀! 真的大家都不進步,因為Sunny在...


也決定要搬去小島跟你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可是這樣就得跟芸和三寶分開...我想把佳跟三寶都帶在身邊照顧...住在官舍內..每天等你下班回來陪我..你現在每天忙著找我, 忙著幫我找野生當歸...找海水驢魚..就為了要幫我把身體照顧好..因為你知道我生芸跟佳都沒做月子..因為沒人可以幫忙! 我好感激你這樣的對我, 可是你要小心, 因為自從你去北竿後,我就開始研究這個島..真怕你因為找當歸失足掉入海裡..看到阿杰古的的日誌都會跟你一一求證..是否真如他寫的..結果他就在你們指揮官旁當傳令...所以我才知道有大雄,饅頭這幾些狗..還有去幫羊接生,那隻性慾超級可怕的偉哥...上次去見識到..真是不敢領教!


非常期待去島上過生活..因為可以脫離塵囂..放空自己, 真正的在你身邊當個小女人讓你疼..也想陪佳讀英文,畫畫...過一段在平凡不過的生活~


上次去小島, 讓你牽著手到處逛...每個人看見你, 都會說大情官好...佳也跟著我們...好喜歡這樣跟你到處逛喔..我也正好印證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島上還有圖書館~所以我可以好好休息做我多年來想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