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第一個來辦公室的人...我喜歡這樣的安靜, 因為可以先收拾好心情..準備一天要開始的工作目標跟計畫....


昨晚產檢後..王醫生還是要我走動..如果到時後痛了, 三寶的頭沒降下來..就考慮要開刀了...那我豈不是得臥床一星期以上...那怎麼成?? 那你跟婆婆不是會很辛苦嗎?? 在家我每天都要整理打掃,即使下班後,也希望給我的孩子有乾淨的空間..而且這個是你喜歡的房子..我要把它弄得很舒適乾淨等你回家來享受!


早上大家都問我你打電話給我,我狐疑的說哪有?? Ava才告訴大家,那是skype發送的生日通知啦...對喔!


難怪這幾天婆說要訂蛋糕, 你從結婚紀念日那天就說要我去挑鑽戒..或是喜歡的珠寶..我真的已經很多了...其實我根本捨不得花你的錢, 本想買一些鴻海的股票給三個寶貝的..可是看到之前大哥因為股票輸了這麼多, 跟我借的錢到現在已經超過10年都沒辦法還給我..我真的怕怕的...所以我就投資到珠寶上,想說以後可以留給我們的女兒..


半夜收到你的簡訊, 我因為看書看到睡著了..醒來才知道已過了午夜...那邊刮風下雨...你正在車巡,還不能睡覺...熬夜真的很傷身...我每天都提醒你要吃我買給你的那些補充品...鋅, 魚油, C錠...還有蔘茶要喝...在那邊我知道飲食不好..所以時常為你身體擔心, 經常寄水果, 保健品, 還有你的釣竿, 買你愛看的影集...軍事雜誌給你解悶...


要保重自己...雖然每年我生日你都缺席..很多生命中重要的日子你都是不在的...但是你從小就答應我, 只要你脫下軍裝那天,就是要回來陪伴我的...我一直在等這一天....我們說好..


1.三年後要變成帥哥靚女去參加墾丁春吶..前二次去我都懷孕...還要再跟你去深潛...探索海底世界..我們要一起減重回到年輕時的歲月...


2.要買一台重機給你...帶我去環島...


3.我要帶你去新疆跟西藏,內蒙苦..暢遊神州, 當然得先回貴州去看爺爺奶奶跟其他族人...


4.明年還要去美國芝加哥看展覽....


5.假日帶我們的孩子去種田..種菜,你還說想跟我一起開民宿...


6.我想學國畫跟油畫, 還想跟你一起去學國標舞...一起去念文藻...


有這麼多的夢想想要你陪我去做...你都答應我的...這些都實現了,就是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你應該還在睡眠當中...好好休息,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