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並非如我想像中那樣有溫暖,每個人都帶著面具交往著,往往與你最親的人,也是你最不了解的人!終究孤獨一生.........


這是你說的話...你影射的是她對你...帶著面具面對你的是她...帶著面具面對我的是你...可是我卻對你從不隱藏, 總是敞開心房的....告訴你自己真實的喜怒哀樂...芸跟佳也從來沒有帶著面具對你...我們我想三寶也是會這樣對你的...所以我們才是你最親的人, 她不是...


她跟你一點都不親...那是幻想的...不切實際的...你自己也知道了不是嗎???? 所以別再說自己註定要孤獨...我們都在這裡守著你, 除非你不願意...我們來溫暖擁抱呵護你!


希望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喔...說好我們要從新來了解彼此,你要我一直陪著你, 去哪裡都陪著你...我會努力用一輩子的時間的..你也說要永遠陪伴我,不是嗎???


要加油喔...相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會等你!在我們的家裡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