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是Jimmy Choo 與 H&M的發表會, 我剛好在香港工作, 可惜的是我的時間無法去排隊拿號碼牌!


到了傍晚我才有進店裡去, 上次10月跟這次我狂買了一堆露肩的小禮服! 還有買了超高的露趾踝靴!


跟許多本季的新配件! 每次我來只買ZARA, H&M, 其他的我就去街上的小店裡買, 往往可以找到很多好東西呢! 說真的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逛, 畢竟工作是我主要待在香港的原因!


這次我跑去加連威道, 發現有一條巷子都是新開張的鞋店, 價格也很便宜! 往漆咸道方向的中間右轉可以發現, 這條小街都是新開的店! 物美價廉喔!


在H&M, 遇到一個店員帥哥,一直跟我聊天, 幫我找衣服,檢查,結帳, 身高有185CM, 跟我一直抱歉說今天真的很忙, 讓我等很久, 因為JIMMY CHOO上市啊~


後來知道我買不到他的產品, 還特別送我一個JIMMY CHOO的BAG, 呵, 真不虧是大設計師...


連美國第一夫人MRS. MICHELLE OBAMA 都是Jimmy Choo 鞋的愛好者! 她總是穿Janson Wu的洋裝配這個品牌的鞋! 這一期的美國people雜誌就有特別報導了!


中天新聞台11/15都特別報導H&M的行銷方式,其實第一次接觸他們的是在2005年, 那時候我去德國, 買了一堆給你~還加上一件酷到不行皮衣! 去巴里島我們身上穿的那藍花褲與洋裝就是出自H&M~


這一季H&M的單價調高許多, 但是產品的質感變好, 打版也感覺不同了, 不再像是菜市場的貨品一樣! 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找好東西!


我每次去幾乎全家都在這家店裡打理, 三個公主也都買他們家的產品穿ㄝ!


快跟上ZARA了! 陪著SAM想去找彼得潘的短靴, 可是那是去年的,今年都是露趾的踝靴, 我就買了二雙, 穿上去之後, 身高有158CM, 跟Sam 站在一起還是差很多~ 我的彼得潘靴有二雙, 一雙是在IT買的, 另一雙是ZARA的...都很美, 也沒退流行, 今年搭配金色, 蛇紋的Legging還是非常的好看哩!


還有今年都是亮片及卯釘的天下, 真佩服自己, 去年就已經買了這些類似的...服裝!


順手拍了一些Harbour city裡的櫥窗, 可以參考今年party的造型喔!


ZARA的芭蕾鞋這一季都很美, 可是單價偏高許多!


其他的品牌, 不建議在香港買, 雖然款式多, 可是單價換算起來跟台灣差不多!


Sam問我還要不要丁字褲, 不了, 我不想穿給你看了! 討厭你!


看到櫥窗的流行,又開始興奮起來, 忍不住買了一堆, 走在香港街頭, 到處都是聖誕的裝飾, 感覺到節日的氣氛開始濃厚啦!


Sam 問我買這麼多小禮服, 實在太愛買的, 又便宜, 台灣如果沒有上萬元怎麼可能買到?


讓我想想跨年, 聖誕去哪玩呢??


徵求男伴...應該不錯喔, 最好可以氣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