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被困擾, 是騙人的!


深夜陪著公主們睡著後, 被你的電話驚醒, 就無法再睡去了! 明知熬夜是大敵, 卻怎麼也無法入眠!


知道明天還有很多工作要去做! 一大堆事等著我下指令! 大公主總是怕我不見, 半夜起身找我!


催促她快去睡, 我很快就會去陪妳們!


我的個性執著, 傻, 蠢! 我也知道, 可是當我頭也不回的轉身時, 沒有人可以找到我, 你非常明白我的個性@! 這點在與你分開的那二年你就知道! 我是多麼的殘忍的對你!


小嬸說了一句哲言, 婚姻裡忍耐也是一門學問, 我從生佳之後,學會忍耐!


你好清楚我的性格, 不虧是認識我20幾年的人, 我根本不會攔著你, 只要你開口說一句: 你不愛我!


我什麼都不會再說, 轉身消失在你的世界裡! 愛恨分明的我, 留下來是因為這些年你對這個家, 對孩子, 你沒有錯! 為了我, 你又哭了好幾回, 從小到大, 我看過你哭四次, 第一次我流產, 第二次你被學長欺壓, 第三次我把你從台北趕回去高雄, 第四次公公過世! 每每看見你哭, 我就不忍!


這幾個月來, 你又哭了好幾次, 從未見你這樣痛哭失聲過! 你說過你不會再傷害我第三次!


我知道這是沒有人可以保證的! 對你我開始選擇保留! 因為害怕那種傷痛再次襲擊我, 沒有真正愛過的人, 是不會有這麼深刻的感受的! 至今我還是無法相信深愛我的你, 怎會下的了手? 只希望你真的覺醒了,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說得再多, 你若不懂, 旁人多說也是無益! 總明如你, 豈會不懂?


我是個追求"真"的人, 我從不隱藏自己, 也要求自己, 朋友五湖四海都有, 別人的施以小惠,就可以讓我報以泉湧! 這件事讓你, 讓我, 讓這個家都受到傷害, 後果慘烈非是你當初所能料想的!


誠如小嬸說的, 這也是試煉, 人生的考驗!


寶貝們總要問我愛不愛你? 做什麼事總要你和我一起! 我愛這些寶貝們, 每天工作完後好累,可是回家看見她們, 就會忘記工作, 只想好好照顧她們! 因為那是你給我的! 你總是稱讚寶貝們的懂事與聰明!


我是一個媽媽, 戀愛, 婚姻, 生子, 母親, 唯有走過你才明白那箇中的甘苦滋味!


寶貝們, 妳們要健康長大喔! 佳跟艾越來越可愛! 你說好想念艾! 她的笑容讓我忘記生她時幾乎要送命的緊張時刻, 要不是莊sir, 單飛,我想我可能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這一年即將到尾聲, 我期盼能夠盡快走出這谷底! 希望來年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開始慢慢回到那個正面積極有陽光的我!


你仍然擔心我想離開, 我想恢復單身, 我想尋找另一段我覺得值得付出的感情! 你再也不能確認我是否還會像之前一樣的守著你, 你不安, 你也開始慌張! 你電話裡的口氣讓我聽出了你的憂慮!


我想去過一段完全沒有你跟孩子的日子, 找回自己, 而不再是為了愛你而盲目疲倦的我!


是的! 等你回來, 孩子請你照顧一段時間, 我想自己生活一段時間! 重新思考我跟你!


你總是說看著我們的感情被削弱,內心有說不出的傷心!


你說我對你的重要, 已不是我想得那樣簡單, 我早已融入在你身體裡, 無法分割!


你總是叫我: 她娘! 叫我小雞! 說我們是模範夫妻~


婚姻裡的最基本忠誠, 你都沒做到, 怎麼談模範呢?


希望這一切是真的, 不要再演戲了! 我真的不想這樣和你相處, 這種碟對碟, 非我拿手的!


寶貝們都小, 我怎麼能放心? 去哪找一個真的可以愛她們又像我這樣照顧她們?


誰都不可以欺侮我的寶貝, 我會拼了命去保護她們的, 誰都別想傷害她們! 連你都不行!


我會看著, 到你真的做到一個"真"~ 我才會原諒你!


有真正付出的, 感受到的, 才能是痛是愛, 大慟大愛, 都不是我所要的~ 我只想當一個非常平凡的小女人!


認真去取悅愛我的男人! 讓他感受我的愛, 我為他做的這一切~


留捐捐, 你要加油!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