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最大的新聞~莫過於是"無欲升"的外遇事件了!


這些男人怎麼都笨成這樣呢? 大好的前途都沒了, 你也是一樣, 我只能說你們都很蠢!


為了外面的女人, 如果這些女人真的好過我們這些當妻子, 我很樂意你們回來說, 你們要離婚!


偏偏你們就是腦漿都乾了~ 無言~ 這種是一個巴掌不會響, 二個叮噹響不停!


我希望各位同是女人的人, 沒有結婚的, 是非黑白也都知道, 留點給人探聽吧! 讓未來的先生,婆家知道過去不堪的私生活, 搞別人的老公~ 我想大概也沒有好評語給你吧!


有結婚的, 也請珍惜那些同甘共苦的, 一切盡在不言中!


情慾這種東西還是先想禮義廉恥吧!!  男的與女的, 都不要這樣做, 愛護自己,也保護自己愛的人吧!


我在20歲遇到周大哥, 知道他有家室後我馬上就跟他斷絕往來, 他怎麼約我, 都不為所動! 即便那時候你不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在那段期間, 拒絕了許多追求, 全家人都知道, 因為他們都不是我要的!


我想大概沒有人像我這樣 11歲為你守到現在, 這種人在大家眼裡已經絕種了! 大家看見我的愛情觀念, 只能搖頭跟投降~


你知道的, 所以這是你一直求我, 怕我不理你~ 等你回來時, 我一定要離開你一段時間!


讓我去放逐自己, 過一個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