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是我先動手打人的~ 然後我竟然將整個coach 芒果包砸在你沒穿衣服的身上~


我當時應該是氣炸了吧~ 毛巾一直不斷的打著你~枕頭也是...


原本想轉頭就出去, 可是聽見你的話語, 更加瘋狂了~ 言語已經越來越激烈...好幾噸的黃色TNT瞬間爆炸在你我之間了!


而你出言警告著我...你別太過份~ 你的聲音動作也越來越大...但是你還是堅守著不動手~


我充耳未聞, 繼續扇動著, 你動手啊...你讓我哭跟動手打我根本沒二樣...你想揍我你就揍啊˙~


挑釁的話語一直從我的齒間迸出~ 理智好像從不存在我的腦裡~ 終於, 我累了, 跪坐在床邊, 放聲大哭~


過了一世紀那麼久, 我哭累的爬上床, 喘息著, 繼續污辱你~ 你終於被我趕跑了~ 這一個夜搞成這樣, 日後要如何收拾呢? 我累極了, 還是在哭泣與害怕當中才逐漸的睡去~


這是第二次我們又大吵了~ 但是是第一次我動手打人了!


我以前經常會動手打人...學生時, 跟男生打架的名單絕對有我~ 多久我沒有動過手了?


現在我開始動手會打老公了~ 之前你總是一直叫我打你...每次我傷心難過時...你總是要我揍你,你總是抓著我的手要我打在你身上~ 我就是不肯~


下一次還會嗎? 希望自己別再這樣瘋了~


但你也別再刺激我了! 下次我可能會拿刀了! 你不是沒看過我拿刀的!


我的血液裡, 是否潛藏著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瘋狂, 與暴力呢? 總是想到玉石俱焚這樣的場面~


自己變成一個可怕的人, 我是得了人格分裂症嗎?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因為害怕...不敢面對...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