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不應該是前天...的心情~


我上班除了跟老公視訊外...討論公事,孩子...我突然忍不住對著他說: 我很想你...不想上班,今天都想著昨天去玩的事...老公在鏡頭前一直親我~ 怎麼啦?? 那樣誇張啊?


跟小時候一樣, 那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我們約在市政府前的天橋下碰面...那記憶到現在我都還很清晰...算算是26年前的事了~ 我們去了西子灣, 動物園...然後去地下街吃飯...後來就去了旗津...那時候沒有車, 都是搭公車的...現在想起來還是會覺得臉紅心跳...


隔天我幾乎沒法上課了, 滿腦都是老公的樣子...真地是很誇張~


有時候會對這個人非常的生氣, 想要狠狠的K他一頓,  有時候又對這個人非常的喜愛, 看見他就會想要跳上去抱著親他, ...情緒非常明顯的我~ 總是很容易將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


老公知道...安慰著我, 也打電話給我~ 叮嚀我下班別拖拉,快點回家~他在家裡等我!


當心裡徬徨無助時,總是很想快點躲在他懷裡, 或是抓著他的手, 我就覺得心踏實多了!


沒有擔當我們這樣工作的人恐怕不知道我們的壓力...那些過勞死的我都能懂, 產品不同, 可是這過程都是一樣的, 因為都是開發製造業...永遠要比別人快, 否則怎會趕的上銷售的季節ㄋ?


出不了貨,訂單有狀況...客戶要求空運都是非常的令人恐懼的~!


所以每當想起老公, 內心都會勇氣十足,知道他會陪我的~不會讓我一個人去面對~頓時就不覺得害怕!


現在每天都可以見面抱抱親親, 真的讓我比以前開心多了! 等等會來陪我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