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瀏覽了自己的FB, 沒想到p17life, 竟然也貼上小三挨巴掌的那一幕! 看的我都覺得痛...


會不會過了頭, 打瞌睡也要這樣的方式來振奮自己, 是否over 了?


全台灣的人都瘋了! 高科技份子也討論這...辦公室也討論這, 連FB的揪團購都可以扯上!


我的媽啊...是不是大家都賭爛...都討厭這樣的人ㄋ? 那是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去做這種事? 再來昧著良心跟大家說我也看不起這樣的人...


啊明明自己就是那個爛小三...


社會的風氣就是這樣敗壞的! 所以我家都不准看這部戲...


 


女ㄦ問了我也不讓她看~ 我只能管好自己的孩子,免得日後像這樣,人人喊打,被打時人人叫好!


台灣都不能端出一些好戲讓人回味又可發人省思的嗎?


重看"大長今" 覺的受益良多! 也陪著孩子看, 讓她們知道黑與白, 是與非...


對於這樣重口味的迎合觀眾想看的戲劇...是不是該審慎的檢視再播出?


 成立"反小三"有什麼用? 那種人永遠都會在的...應該是拒看這樣的戲劇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