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燈塔



準備工作~


快點看我, 別管公事!


這張的光線很好...人嘛! 普通...呵呵!

讀書常搭這船趕去amy's打工!



海啊...可以帶走這不開心的一切嗎? 那時我心裡這樣想著~


要振作,開心點...這張我喜歡我自己


我們倆人的鐵馬~ 是情侶喔!


很快就有新風貌了~


我幫老公拍的, 不賴吧~ 其實老公帥..所以怎拍都好看~ 有意者,請勿偷偷下載啊~ 私人產物喔!



哈哈...剛洗澡吼...



 


那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每年總是缺席的老公,今年出現了! 這是老公的作品...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