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作品, 老公拍的...昨天可愛的老爺背了他的相機,帶著我們去逛旅展...


本來說好要去 Gary Bee 69吃超級大漢堡,結果我被氣了抓狂, 因為老闆竟然說我們如果用團購卷就都賣完了, 這是什麼, 真是呕。。。我今天就給他退貨, 我花錢還要受你這種鳥氣, 老娘不爽不吃了~


老公開心的安慰我...一直哄我, 吃別的也可以啦, 寶貝...本想給他跟小朋友驚喜的..怎會這樣ㄋ?


改吃小西門的燉肉飯~ 我點滿一桌500, 老爺當場嚇死, 我真怕妳點菜! 你總是點超級多的...


飽餐後帶著我們去農16, 說要為我們拍照!


老公說"我們"是他的四個寶貝...


將自己作品放在FB上...


我非常喜歡花草的圖片....好多張都拍的很棒...


以前都是我拍, 現在換成是老公拍我們....


現在一起看照片討論變成我們的生活習慣之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