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跟你冷戰,輸的人肯定是我! David say: Aries will lose cause Tarus is good for cold war.


因為我是急驚風, 最討厭這樣的磨....這樣的等...不過我卻可以等你這樣久...


也許我不喜歡這樣的氣氛環繞在我們的家裡...寶貝們雖然天天玩, 吵鬧...屋子裡總是鬧哄哄的!


但是少了她們, 我們卻是如此的不習慣~


靜悄悄的觀察你~ 原來你的情緒轉變也是同我這樣鮮明的!


這樣的發現, 令我覺得想要偷偷的笑~ 因為我偷看著你的變化~ 原來會影響我的人, 我也重重的影響著他~


之前你曾經說過...我會讓你生氣, 讓你擔心, 真正的會在乎, 也會讓你開心, 那些都是真的啊~


月初就要陪我去走一趟我每次工作的路線~管制終於解除, 計畫回去貴州掃墓的事也已經開始辦了!


深圳-貴陽的機票我都已經買好開票了~


香港這一段還未決定旅館...但是都已經作業了! 該住哪了? 去了上百回的地方, 旅館幾乎都住過了!


但是我想跟你們去住不一樣的, 連我都沒住過的地方~ 不想去待在住過的地方! 那會讓我心情低落想去過去!


有夫妻一年做愛不到三次嗎? 我想就是我吧~ 我之前總是不想, 是累還是覺得羞恥...真是天知道我以前是不是個有問題的白痴! 幹嘛會排斥ㄋ? 


這禮拜約了莊, 老公竟然跟這麼好的同學不聯繫不說話,我當然知道原因。。。連同學你都可以冷戰。。。


真是佩服!但失去多年的好友, 怎麼可以ㄋ


準備週末做韓式牛肉飯, 烤肉飯來請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