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錢, 對數字一向是沒什麼概念的人!


數學向來就不好...可以說是爛透了~


老大的數學還好老爺返家, 要不我還真要哭了! 因為我的數學邏輯差的很!


有時候說真的女兒的數學我不會啊, 最討厭的題目就是那種幾隻雞+幾隻兔子關在籠子裡, 計算函數, 媽的,我學這幹嘛?


老公很喜歡出題目考我們..什麼電線杆的距離, 對我來說也是不太會...反正只要考數學, 我就是不通, 大大的不通啦!!


記得國中時,被大哥的數學老師敎到, 大哥的數學是好極了, 一級棒~ 同個父母生的妹妹怎麼這樣差啊?


害我天天做惡夢, 老師總是喜歡第一個叫我回答問題, 想也知道,挨打的份肯定少不了我! 害的我每次都做惡夢...天天夢見被挨揍, 老公的數學好, 廢話大學修的是數學系, 當然比我好啊!


那時候老師說你是考雄女的口袋名單, 如果敗在數學這一科, 那我不丟臉死了!


國英理都OK...就唯讀數學! 連數鈔票我都經常算錯,買菜找錢也是常搞錯...老爺陪了我幾次, 在旁邊吐血了~ 總是多給, 然後沒拿買的東西就走了! 我事情多, 總是忙著想那的...


後來還是拜託老爺幫我回去拿~ 我也只能被人唸唸!!!!


公司的薪水分二部份,台幣及美金帳戶...這樣的制度是沒辦法的! 因為我們進帳都是美金..我自己是業務,所有的帳都是我看, 我當然知道...


這個月沒仔細看薪水, 不過覺得美金多了, 問了大掌櫃,拿到一年一次的薪資條才知道, 原來...老闆悄悄的給我加薪了, 一調2500, 我想外面應該也沒法這樣調吧! 有時候調5000...總括看去年的表現!


原本覺得自己去年還好...雖然增多一些新客戶...不過沒期望加薪~


看見加薪, 喔...又很想給拼一翻了!!! 心裡只有一個字形容" 爽"...定當好好衝刺報答我的老闆大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