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顯示老公的來電...


怎麼了? 壞消息嗎?


老公說: 艾寶的手給一F的大門夾扁了...天啊, 當場心都涼了一截~ 從小就多災多難的她!


讓我差點在辦公室瘋掉!


馬上送去博正...照了片檢查後,還好沒事...想那時艾寶肯定是哭的非常的悽慘!


晚上後又開始調皮...現在的她比佳小時候還更會說話, 不到二歲, 說話表達跟大人一樣...


聽見她說話的人都非常吃驚, 怎麼那麼會說話?


現在老公天天練習拍照...麻豆就是我們, 我不管是醒著, 睡著還是裸身, 都拍...在家, 拍寶貝們拍我..知道我收集花草圖片, 更是拍很多給我...


連他的寶貝館...都命名為"藏菁閣" ~


我們都喜歡以彼此特徵來取名或是紀錄某些特殊意義的事!


這是不約而同的! 這樣小小的事卻讓我覺得非常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