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到處都有地震...


紐西蘭, 雲南, 日本, 加上前二年的川震~想到921~


看見這樣的情況, 我除了捐錢, 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除了禱告還是禱告吧!


想想那時921, 老爺遠在澎湖...只有我跟公公,婆婆! 那夜好怪! 天空明明是半夜了,還是紅紅的, 風吹的很陰沉, 一點都不像是夏天的感覺!


我去鼎山擺夜市, 覺得這樣感覺很怪, 婆婆來幫我收攤, 我跟婆說不擺了,今晚怪怪的想回家! 我們快整整回去吧~ 沒有小孩時, 老爺也在外島, 我年紀還輕,很想多賺錢幫忙家裡改善環境~


所以週末假日,夜晚都去擺攤...生意還不錯ㄋ


收拾完,洗好澡,剛躺下, 就天搖地動開始了! 住在19F裡, 這房是公公為了將我娶進門特意挑給我的!


夏天是非常的涼爽, 樓層高, 所以風景也好...但是地震來了, 可就不好了! 那樣的高度簡直是讓人嚇死!


我是爬下床躲在柱子旁邊, 公公根本不動了, 躺在床上繼續睡覺!


聽見客廳裡很多電視櫃上的物品都紛紛落下~ 我更加害怕,心裡想著:老公, 我還沒見到你啊!


後來又有一次, 08年12月, 當時我正在廚房打掃, 那時候我已經有了二個寶貝, 另一個在肚子裡! 孩子們嚇得從樓上奔下來, 緊張害怕全在臉上, 趕忙帶著她們, 去中庭...


每次地震, 都是老公不在的時候~昨晚來了個小震~ 跟老公說了, 日後發生災難, 我們若沒在一起, 一定要約在說好的地點碰面...


我想遺書這些應該都要先準備了吧!! 天災越來越多了! Winnie本想好好經營民宿的,經歷88水災後,她再也不想提起~ 每天在公司認真的工作著!


希望這些災難可以盡快過去...讓大家回復平靜! 沒事就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