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很多的疑問如下:


 


我很愛吐這個人的糟


我很愛跟這個人唱反調


我很愛跟這個人抬槓


我很愛跟這個人做對


那我的目的何在?


這樣做之後:


我會開心??


我會快樂??


我會多點存款??


我會多積陰德??


還是我會怎樣??


原本是完美的人, 有了缺點, 是不是會一概否定ㄋ(我得好好想想這一點)


不再認為這人是可以信任, 可以服眾的? 不認為他的所作所為, 他的所行所言都是對的嘞?


也不盡然啊~ 真是這樣的人, 我應該會馬上逃離才是!


當下愛這個人, 日後是可以不愛的...這點我本是模糊, 是我沒有好好經歷過嗎? 應該是可以不愛的!


那時候我有愛上這個人嗎? 應該有吧~ 但是他是別人的老公啊~ 正義感的我覺得他不是我的!


拒絕連絡後, 我孤單了二年, 那前幾個月是想念萬分! 後來藉由學習及工作忘了這段插曲~還有心中告訴自己他是別人老公。。。碰不得!


現在是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會後悔也不會懊惱...也沒有愧疚於誰!


那人嘴上說的這些話, 要跟過去切割嗎?


我總是學不會切割!


我總是一瞬間就所有的給他牽連拉扯在一塊~


這樣是好, 因為我不敢作違背良心的事~


這樣也是不好, 因為我就沒辦法原諒這了~


常常這樣正反的想法讓我自己都覺得我是不是神經病~


你也會這樣問自己嗎??


 


人生 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但是也不能完全不要啊!


以前他說的是聖旨,沒有反駁,只有接受...現在我卻不是了! 那段過去深深的影響我的思考與判斷,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隨時處於戰備狀態! 這樣相處是不對的~但是以前的我卻是被欺負的角色!


不攻擊就得被欺負...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