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新歡~ D90外加不同的鏡頭


為了自己工作需要, 幫老公排了很多攝影的課程! 這是老公那天外拍的課程!


我覺得老公掌鏡的熟度很厲害...對一個新入門的人來說, 我想他的藝術細胞比我好太多了!


居家布置, 我是不敵他的! 每次一起整理家裡的魚缸, 我總是很佩服他, 可以重新設計,陳列擺設裡面的花草,砂石...我就沒這個天賦了!


單演所呈現的效果真是比傻瓜好太多...我們又開始一起討論網拍~二個人開始重新經營~


最近銷售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