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有人先前留言給我的! 有些是看了目前最牛的劇發表的~''


=.=有人竟然因為這樣希望加我為好友....真是有點不知所措!  那安ㄋ =..= / ~ . ~ / > .<


妳值得更好的人來珍惜妳,不要回到那背叛妳的人的身邊,因為會有陰影存在,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往前走不要怕,因為妳會越來越好,而那背叛妳的人,原諒他,因為他失去的更多,他失去了原本可以很美好的一切,也會得到教訓的,最大的教訓是~後悔!


恨一個妳曾經深愛的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原諒一個傷害過妳的人需要更大的包容和勇氣!!!
幸福就是勇敢做自已~~~不要怕!!!^^
by★犀利人妻★


愛自己不是要吃好穿好用好, 是不做讓自己羞辱的事~


專情已經變神話 負責的就變傻瓜 ~ . ~ 妳笨啊~


人妻受騙很可憐, 啊那個受騙的小三也好不到哪去...


(OS: 如果被騙的小三也騙外遇男, 這樣是怎樣, 扯平啦, 誰也不欠誰...到最後什麼都沒有的, 最活該~因為玩完了~)


看了大家的言論...真的感情是每個人都不可或缺的!


我曾經問過老公, 為什麼她有我的電話, 卻不敢打給我, 跟我見面?


如果是我, 我是他人婚姻裡的第三者, 我若已經踏入...我想我的個性是會直接打電話給大老婆的!


挑明了說~


老公回了我: 因為她知道她自己不夠好, 比不上妳! 無法做到像妳這樣吧!


這是褒還是貶?


昨日Rose的話讓我想好久喔! 臨回美前夕, 我們, 就我們二姐妹...面對一個受創比我更重的人, 她看見我, 說我的情況很樂觀! 我跟她遭遇到的婚姻是不同的!


妳有孩子, 孩子還是你老公要你生的! 妳曾拒絕, 但是因為愛,妳願意~昔日amy's同事知道我三個孩子,大家搖頭也對我豎大拇指!


還有跟妳老公沒有年齡的問題, 妳的持家能力又這樣強! 當Rose, 這樣說時, 讓我想到濫小三的另一個男友羅先生也曾經跟我說幹嘛對妳老公那樣好, 錢不會拿來借助我喔?


從這句話...可以知道大部分的男人都有那種希望老婆能力強的想法! Sam: 會放棄妳這種老婆的男人是笨蛋, 沒有人會放棄的~ 但是會去玩...那是玩, ok?


每次發年終花紅, 我總是會跟老公分享...今年有50, 或是 60...


老公總會恭喜我! 陪我開心! 我想夫妻間的榮耀一定希望可以互相分享...我以你為傲!


這些天我們都沒有一起共眠, 陪孩子或是獨眠都有! 清晨你抱抱我, 看我悶悶, 問我腦中是不是有壞東西??


是我反覆想著Rose的話! 突然湧起一股念頭, 我從未有過的, 一個人去旅行!


你知道嗎? 我是非常不愛一個人的, 我從來沒有想過一個人去哪去哪? 因為哥從小就跟我說, 只要他在他可以, 我想去哪, 他都會帶我去,陪我去的! 所以這個觀念在我心裡根深蒂固, 我生命中從來沒規劃過一個人! 我自己一個人生活自己一個人過! 所以對我來說, 這是需要一個很大的勇氣的!


今年華航的里程有10萬點要到期...我想去韓國,想去泰國,想去西藏,想去埃及!


Khaled那天skype我: how are u? Sunny? 我都沒回他! 最近北非的動盪誰敢去啊? 不知道他們一家人還好嗎?


~去韓國及泰國是想要考察商品及市場的設計...還是得找我們總監一起去...羅老公!


多用點心在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