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雖想著, 不會像以前這樣笨這樣愛啦! 誰叫你嫌過我...男人嘴裡總說: 哪有...


女人酸溜溜的回話: 就有,你都用行動證明了還沒有...下輩子都想先遇見別人嘞...要照顧別人嘞!


趕緊去~ 看看會不會像我一樣的蠢...給你這樣做牛做馬的!!! Orz!!!


 


下輩子我也不想再遇見你啊...哦密陀佛...我當然得找個真心值得我付出的人啊!!!


 


不管怎麼說啦...心裡還是非常期待的每一年的這一天!!!


 


因為我最大, 什麼都依我! 哄我開心啦!!


這次因為要騎墾丁休閒組..郎哥邀約! 這二個塞哥塞弟的, 每次出門騎車怎麼都是烏雲滿天, 颳風下雨的!


到底是誰帶賽???


為了省錢, 結果更花錢, 如果和郎哥們一家人住恒基的宿舍才真便宜~ 選了這間海邊小屋!


管家小抽! 好人一枚! 可是我還是....


這個房我是有點後悔選嘞~因為是位置最邊的~2500不付早餐!


主要是我覺得沒有掃乾淨... 那乳白色皮墊, 只要一做下, 一邊掀起時就會露出髒髒的灰塵頭髮....


如果可以加強這個, 就粉好婀~


 


我本科就是觀光的...這在我的本職學能就是不及格~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家是很愛乾淨的! 這個我是不能忍受的!


希望下次不會嘞!


洗臉盆的高度對我來說太高, 我洗臉要墊腳才能洗,不然會撞到手肘!


 


主人的用心看得出來在一開始的設計上, 其他的都跟一般民宿無分別!












老爺把她的小黑熊都牽進來, 不然淋雨了, 心疼!!!





 


這是古早味的鹹稞...假日所以不過火煎...吃起來很糊...郎嫂說應該要平常日去買,後來發現果真如此ㄟ!


郎嫂可是高雄某學校的烹飪烘焙講師ㄟ...我看過她的料理手法果真是粉專業!!


 


話說 一下車就狂風暴雨的...也不能拿我的note 2 拍...我還跟老闆娘說你們粉有名ㄟ,網路大推!


老闆娘說真的嗎? 我家沒電腦,所以我都沒看過...啊??? 我就用note 2 show 給她看~


食物還算OK啦~ 只是往水泉里的這條砂尾路讓我們意外看見好風景啊....


這攤的食物我每種都買了一份....差點撐死我跟老爺啊!!! 吃到晚上還吃不完


如果美味,應該很快就秒殺了!


如果ㄚ頭們在,就好了!








 


很多食物都是自己買原料製作的, 這就是古早味啦!!


離我的想像美食有點距離!!!





 


老闆的女兒很乖巧, 幫忙做生意! 手腳伶俐!! 好樣的!!





 


此次去, 因為參加活動的緣故, 只去探訪了檸檬樹的陳大哥夫婦...


不知道我醃的大頭菜她吃的還習慣嗎???


自製的心意!!!  無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