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下起一場雨...我討厭下雨, 以前住在台北五年多...就是討厭那種陰陰的天氣, 戴著面具的人群, 才一直想回到陽光普照的南台灣,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現在我更討厭雨...我跟你說我恨雨..


當初離開時, 你還恨我為什麼沒有說一聲就走呢?? 我跟你之間, 是不是要牽扯好幾輩子呢??


說我無情...而現在是我該說你無情的這樣傷害我呢?? 還是該說我自己願意的呢?? 分別的日子裡..你從不放棄對我的糾纏...即使我如何的對你的殘忍,也趕不走你! 因為你的堅持,我回到你身邊! 可是卻被你這樣一而再而三的隱瞞欺騙傷害...這是報應嗎?


再付出全部的我之後, 被你這樣對待...內心的哀慟真的是非常的深..我對感情一向執著, 認真, 所以才被你傷的如此重!


想起那首: 天不老,情難絕,心繫雙絲綢, 終有千千結...這段日子要蔓延多久,我才可以擺脫這沉痛的啜泣跟嗚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