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麼的相信你, 從來不曾懷疑你...也時時提醒你,可是你還是違背了你對我所有的諾言...你先承諾我的..14年前,你在松山機場的噴水池前跟我求婚時說過的話都忘了? 你買的鑽戒還在, 可是這個心呢?? 你對我所有做過的一切,我都記著, 從小沒有別的男人過...即使那時候,我喜歡另一個人, 但當我發現他是有妻子的人, 我馬上就離開他, 雖然他也說過會愛我, 可是我知道那是騙人的...他不會愛我的..我只是他一時的新鮮..我不要這種撲塑迷離的愛...那是假的, 可是你卻不聽我的警告...還是這樣的迷失了...


到現在我都不能理解,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對我?? 為什麼你可以將屬於我的你,你的心,你的肉體, 你的心靈都這麼輕易的給她呢? 而她從一開始就想玩弄你...你卻還是甘願身陷這泥沼當中,不願抽身? 即使我已經發出警訊告訴你們不要這樣...你們卻還是做了世人所不容的事...外遇,通姦...又劈腿!


你們曾經攜手走過一段原本不該同行的路,那麼現在分手就是正確的..為什麼不在我發現前就結束呢??


而我卻要背負著你所帶來的折磨, 真希望我從來沒有認識你, 愛過你...也不願這樣無怨無悔的付出...


你這次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讓我體無完膚,  徹底的瓦解了我們這20多年來所建立的一切信任,愛, 與快樂..日後的我是否真的可以脫離你跟他的這一段往事呢?? 她要跟著我到何時呢? 你發簡訊來告訴我, 說我跟我們的寶貝才是你最重要的,這輩子最珍貴的唯一, 你要一路陪伴我走過這段陰暗的日子,你再也不會迷失了..面對你的斬釘截鐵..要我再次相信你! 我卻怎麼也看不見你那清澈的眼神了...


我的心也不由自主的暗暗悲傷嗚咽起來...真的嗎?? 這會是另一個謊言的開始嗎???


天不老, 情難絕,心繫雙絲綢, 終有千千結..這個結要如何解呢?? 你說這個結是你打的, 害我苦,累我哭,都是你錯...你對我歉疚...要牽著我的手走,不會放開我..你可不要再忘記我了, 看不見我了....


產檢完, 王醫生說, 隨時都有可能會生產...希望我可以有力氣將三寶好好的生下來才是! 三寶要原諒我這個只顧自己傷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