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很想你~ 所以一直努力要協調怎麼去排假...1/16是老杜的婚禮...


1/29 有尾牙, 1/30有跳蚤...你都想陪我..


說著說著, 我才知道你的慰勞假...外島怎麼休...你如何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去見第三者...也不是我在國外, 你才去, 即便我是在台灣...


我的聲音越說越小聲...你已經察覺我的變化...


你自言自語: 妳又來了...妳又開始去想過去那段事...我不求妳原諒,不求妳完全忘記,可是請妳不要再去加深, 讓我陪妳去淡化這個痛苦,可以嗎??


無名火從心中...燒了起來...


渾球,王八蛋, 爛貨...我再也不想看見你...放假你也別回家...去外面找些野母狗...玩個夠...幹個爽...


你最好滾的越遠越好...只要薪水交回來...人都別給踩進這個家, 免的我們跟你一樣骯髒...下流


那麼的賤...你最好離我的孩子也遠點, 免的你做的那些見不得人的事, 都報應在我們身上...


我會替孩子找個好父親, 乾淨付責任的...你根本不配...


你沉默不語...任我狂風暴雨的羞辱, 殘忍難堪的漫罵...活該, 是你自取其辱的...


連我也被你搞的髒兮兮...你他媽的什麼東西...根本配不上我...


喪失理智, 失去教養...這是受了傷的我發出...嘶吼與咆嘯...


當自己最愛的人這樣對你時? 你可以忍受嗎?? 既然不能? 為什一開始又要去這樣踐踏我們的感情呢?


誠如你自己罵自己的: 我賤, 我不是人, 我不要臉, 我爛, 我是偽君子, 我是雙面人...我對不起妳...


她媽的你這樣說, 我就會好過嗎?? 我更難過...因為我知道你真的這樣一個差勁爛人...


我還瞎了眼, 說你多棒...多麼的崇拜...你卻這樣的讓我失望透頂...絕望的無以復加...


我笨,你卻比我更蠢...這種什麼都沒為你付出的人...去傷害我...斷送自己的前途!


智商低到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對我, 這個愧疚我要你永遠背著... 在我面前你只能低聲下氣...我看你能忍到何時...


我會一直一直這樣的污辱你...


 


*******************************************************************************************


這些話, 都是曾經的對話....


昨夜, 隱忍著...並沒有做出這樣污衊你的行為....


心還是隱隱作痛...


這無止盡的苦難啊...


在於我沒法接受你真的是這樣的人格...


我得降低標準...承認你是個非常差勁的爛人, 而你配不上我...那我又幹嗎跟這種爛人一起降低我的水準與格調...


真的是我愛妳...你愛我, 我們都在開玩笑....


而我必須要去這樣做...除非我不要你! 想毀了這個家...絕了這個婚姻...


事情的真相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