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去了夜市, 只為了看看時下的流行!


因為真的要攜手一起走未來! 還不知道是怎樣的風雲變色?


看看30歲以下的人都跟我以前哪裡不一樣? 以前的我非常的前衛時髦~可以不吃好東西,可是一定要買好東西用, 因為小時候家窮, 什麼都沒有的我, 告訴自己有天我一定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看見我一定都是剛流行的!


16歲開始打工, 所以從那時開始我沒伸手跟家裡拿錢~甚至我還可以將打工的一半拿回家!


從那時開始,你的所有一切都是我打理的! 婆也知道, 從此這個兒子都不用花錢買東西了!


你說那夜你氣的差點脫光衣服, 想找軍用內衣來穿勒, 但是我說的是事實啊...


你也從來沒有主動拿錢給過我! 有問題我還不是自己想辦法~拍賣我自己的東西來換錢啊...


不過現在不用了~ 銀行直接會借給我,我付利息就好!因為我信用實在太好了!我借的信貸超過幾十次, 哪次沒還清呢? 寧可欠利息, 也不想欠人情~ 因為情難還! 所以我在金錢上不跟任何人有糾紛!


今年沒買股票,沒買珠寶, 到也不缺什麼!


總是想些新東西,有創意的~ 從20歲開始作鞋子開發~到現在開發, 我真的花時間~ 開發的商品又找對門路賣, 總是有好業績的!


只相中嘞一間舖, 類似ED HARDY的T, 吸引我~ 老板也是個女T, 看我的樣子應該是有錢的咖, 一直很勤勞的問我要不要? 夜市的單價賣790~ 難怪T雖好靚, 卻是乏人問津, 曲高和寡!


此處的攤位費高著令人咋舌, 我之前擺攤也不過250~300, 這個要600~1200,看人潮的確是有價值


只不過商品類似重複的超過幾十家, 這樣逛起來有點累恩!


邊跟你討論著, 邊糗你, 怎麼不說 "你喜歡嗎? 我買給你啊" ,你不都是這樣哄騙的?


你冷不防戳了我的腰~惡狠狠呃瞪我一眼! 又想揍我了吧?


知道啦, 要我別哭腰,誰叫你沒先帶我來呢?踅了個把小時, 看了差不多了, 跟你討論著我這幾天轉文給你的網路型銷達人文章~ 你說我該多給你這些訊息的!


喂~ 上網是為了多吸收知識, 不是他媽的無聊去陪那些閑著愛亂哭做作又很會裝可憐的小女生好嗎?


懷孕了還想亂栽贓給其他男人, 恐怖~ 娶到這心機深的人, 怕難以長命喔!


看南投那可怕的媳婦為了保險金...先生,婆婆都加害了, 現今社會, 還真的讓人想也想不到~什麼牛頭馬面,凶神惡煞, 男人女人都有可能壞~


大家都說你很聰明, 怎麼可能去放棄一個什麼都好也沒犯過錯, 又會賺錢, 家也不操心,又沒有婆媳問題的老婆? 對你又無微不至的女人?


 看你現在很認真的想未來~  希望你是真的認真的喔~ 說過謊的人要人再次相信, 簡直是難如登天, 你自己比喻己為更生人~


 要向全部人證明你對我一直都是善良的, 不離不棄的~是悔改的! 反正我就看.....那會是多久?


那會是明還是暗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