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我提早起床了,因為前一天的美國海關的作業文件還沒完成~


看你還在熟睡,不忍吵你~ 沒想到我才剛忙完,就聽見你的腳步聲~


你看見我說: 這麼早就在忙啊? SORRY,昨天下班跟老闆討論了一些事~


急著去接芸下課,只好帶回家完成~你說的看外面的天氣大好~俏皮的問我, 今天是你喜歡的大太陽,超級好的陽光,連續幾天的大水沖刷, 公園的樹, 草都漂亮極了~ 要不要去享受陽光啊?


要打小白球呢? 還是...你說去騎鐵馬吧~ 喔, 我想我一定要防曬才行~


於是趁著公主們都還在熟睡, 我們輕裝出發了~


今天決定去蓮潭看看~ 因為上回經過時看見有個新的單車道,到了晚上燈光還會變換哩~


我的紅火燄還是沒法追的上你的黑炫風! 好熱又好喘喔!


一路上車不多, 空氣也好~ 我聞到陣陣的青草香味迎風拂面而來~


原來這樣騎來這麼的近啊? 你說本來就不遠啊..


我真的對生活都忽略很多, 忙著家事,小孩,工作, 要去放鬆都很難得~你說才要拉著妳一起運動啊~


湖面上有些人正在練滑獨木舟, 有人垂釣, 三三兩兩的做運動,散步~


看到了洲仔溼地還有交趾陶的石碑柱, 這ㄦ還是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好地方ㄟ~


真的得靜著心, 才能領略那種隨處都是好景緻~


不過一趟下來真的有點累了~ 下次得穿著護膝才行, 買了二套都還沒拆來用ㄟ~


親愛的你在家, 我真的很幸福喔! 有人管我好好吃,好好睡, 好好去運動~


我還可以賴床, 洗澡也有人幫我洗~家事也有人跟我一起做, 我不用總是一個人擔心小孩!


艾這二天又發燒感冒了! 還好你爸比在, 不然奶奶去玩了, 妳生病, 我都只能看著妳,照顧不了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